第五天4/23

6:00晨泳-->三溫暖-->水上芭蕾-->換衣-->吃早餐-->整理行李-->逛街 -->大賣場--->集合 -->午餐金波羅-->土產店-->巧克力工廠--->下午茶 拉茶&拉餅--->機場-->台北

 6點大家果然很認份的起床到泳池集合,說一下美麗殿的泳池位於二樓的戶外區.很美唷..還可以看到海景..

DSCN1157

但一早水真是涼吶..所以游了一下就想先去spa..再回來果然比較能待在冷水裡(可能想太多了明明更冷)游了一會實在覺得太無聊了.於是跟芬想說來來試試水母飄誰能待的久..….又過一會想說來試試前翻滾,,~此時看不下去的岳芳.終於說要示範給我們二個看於是成功的作了前滾翻.側滾翻實在是太強了結果他們竟然說這並不難..於是那就來比賽吧..呵呵~書柔.岳芳..保建一共四位選手..公正的裁判:櫻子..岳芬一共有三項前滾翻要水花小.側滾翻要多圈.水母飄要久呵呵~~~大家猜猜誰第一名啊….想當然是書柔哈哈~~我妹妹果然強吶………

接著上樓清洗一下要下樓吃早餐囉.吃完後大家還是要出去血拚的啦..還很多紀念品都沒買吶十點左右大家決定要換一家百貨公司逛,但到這裡大家就淪陷在超市裡了..大家又是瘋狂的掃沙巴紅茶..不論是茶葉還是茶包..~~還有零食.我們首推一種蕃茄醬口味.真是超好吃啦想不到光超市大家就又要去換錢..還好這裡有兌換口而且還多到要直接裝箱….

又剛好隔壁間就是賣手工藝品的..在這裡我得到我的生日禮物唷..是佳送的一個鈴噹..!有著屍花的樣子雖然沒什麼用處..但還是挺想要的..呵呵~佳送的嘛

 

接著又是一陣混亂的快速回到飯店集合.今天是12點半集合去吃午飯,這家餐廳也是旅行社老板的事業之一.吃飽後又去了土產店(這裡我只買了胡椒粉要送給老媽)及巧克力店(在這裡我己經沒錢了啥都沒買)原來巧克力的原果實有很多種顏色呢.這裡的榴槤巧克力也很好吃唷..不過有點貴啦..還有其它很多種口味.還有一種較特別的就是辣椒口味的..還真的有辣咧….

  DSC09974DSC09971DSC09976

最後一個點就是下午茶....又要吃下午茶這間店就在巧克力店的隔壁是賣拉茶甩餅的..好好喝的茶唷讓我喝了三大杯呢..甩餅也好好吃..一下子就被我們分食光了想多叫都沒了呢….於是在這裡大家拍了一張大合照行程就劃下了終點…..

IMG_0660

 

~今天最有趣的莫過於在機場等掛行李啦..一群無聊在等待的我們突發起想的玩起來拍照的遊戲就是一個主題表情作錯的人就要出去..殺氣佳果然了得我啊是完全沒殺氣

DSC09981DSC09984DSC09985

一群人把機場搞的吵死了..後來每個人都要跟佩蓉合照,這個佩蓉人真好..什麼表情都作了.連跟保建在機場內表演蛇拳都願意..~說行李過x光機的人都在笑我們..更別提路人啦..呵呵~~~~我說保建實在是太有趣了..後來也跟小郭作了其它的動作呢..妙栽妙栽

DSC00004DSC00009DSC00011

 

結語:

沙巴呢..算是在東馬的最上方.這裡呢三面環海.所以很多飯店都蓋在這裡,也是很有名的渡假聖地..但是呢..如果大家想要悠閒之旅的話記得參加那種飯店比較高級的.也不要上神山若是跟我們一樣窮小孩什麼都想體驗的話就上神山也要下海的這種生態團囉

我只能說怕無聊的人千萬別太少人來..若像我們一群人去那裡真的都好好玩所以人家問我好玩嗎..我都覺得非常好玩吶..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覺得好玩……

不過真的像餵豬團..一直吃..害我都肥了………

另外新加入的成員保建實在是太妙了啦..希望你多多加入唷..還有潔怡你人實在太古意了啦.希望別被我們嚇到.下次也要多加入我們的活動唷…………….

創作者介紹

渝靖 *吃.喝.遊.玩 誌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