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之島浮潛+深潛--->午餐-->沙灘排球--->亞庇市區--->美麗殿飯店-->海鮮餐-->買酒歷險-->飯店聊天--->pub喝酒

今天早餐後就開始玩水上活動囉.大家在期待著這裡的海域能有很美的景.好啦.終於到達教練說明如何使用的時間了..我們首先要先深潛.但深潛只有二位教練所以就二二一組囉.當然由我們二姐妹先開始

說一下這裡深潛能看到海底的什麼..這裡有很多小魚外.也有尼莫的小丑魚會在海葵上.而這裡海葵是可以摸到的唷..妙吶.超軟的觸感然後可以看到大干貝..

還有超多的海膽(這裡的是有毒的唷就黑色有長短針的那種)..大約下去十分鍾左右就上來..而在這裡浮潛時我也看到了有毒的水母.透明的中間有一點紅..這跟帛硫的差很多唷.看來就很不友善..(只能說不該先去帛硫的那裡的海域實在能看到太多美景了就會對這裡有點小失望)

  DSCN1033 DSCN1037 DSCN1118

中午時回到島上用餐.因為知道12點要先退房而三點才要離開.吃飽後因為只剩一個小時,大家決定拚了去玩沙攤排球..才不管是不是剛吃飽 

.書柔.櫻子.玫玲一組..保建,...潔怡一組..光看就覺得不太對果然開始後就一路輸啦....前半小時幾乎都停留在發現皆段..此時我發現旁邊聚集越來越多人在看我們了..可能覺得我們太爆笑了吧.說真的.我們不是愛閃球啦.是看到球發過來就下意識的想閃開..呵呵~~結果這階段幾乎都撿球..連看球的當地人為了幫我們撿球連飲料都打翻了..真是不好意思吶後來看不下去的情侶檔小男生終於也開口要加入我們..…..這裡的人還笑著跟我們道別呢一定是沒看過球打這麼爛的人吧..

  IMG_0518IMG_0519IMG_0520IMG_0521

接著又要搭船離開這個島回到市區了.終於要去住五星飯店了..超期待的啦

(可能是這幾天都住的太原始了.好想念市區呢)回到市區後因為先進飯店.而我們還穿著泳裝當然迫不急待的去了泳池.想不到此時竟然又飄起了雨..但大家又不死心繼續游..想不到此時打起了閃電天啊..我們立刻被管理員趕了起來..好可惜哦..此時我想到不是還有SPA區嘛..~好險還能去這裡..不然下午的時間又浪費了

  DSCN1146 DSCN1151 DSCN1159

晚上要去吃海鮮大餐唷..當們我就坐時發現了隔壁桌的韓國人點了大龍蝦還很認真在錄影及拍照,看得我們好羡慕吶..於是小郭姐說了走我帶你們去拍更大的..呵呵~~拍照組的我跟芬還有佳跟保建當然馬上起身..~真的很重很大吶..此時竟然停電了哇咧..吃高級餐廳竟然停電但我們仍舊繼續拍.回去後他們竟然開動了.很有FEEL吶點在蠟燭在吃飯..~此時我們馬上唱生日快樂歌幫今天生日的玫玲慶生..呵呵~玫玲生日快樂吶.很不同的體驗吧…. 今天我們又吃了好吃的老虎蝦.原來這蝦子不便宜吶

  IMG_0541 IMG_0551

 IMG_0561 IMG_0562

晚飯後街上依舊停電而太早回到市區的我們又沒地方去.就想著要去買酒及飲料,但遶了一大圈都沒找到有營業的店....走到腳都酸了好不容易看到一開便利商店裡面有一堆員工.但他們也不賣水給我們.書柔一直講我也努力表現出很想買的樣子他們還是說因為不能刷條碼所以不能賣..真不懂的變通要是台灣一定馬上收現金的啦總算在一個轉角被芬發現了一家小雜貨店..終於買到水了….~太感動的我們覺得在大馬路上來拍一張停電合照……

  DSCN1172 DSCN1175

買到飲料的我們終於甘願的走回飯店..…回去後集合在佳的房間內.玫玲因為太累不想出門而沒有來跟我們集合就只剩我們七個人了..一群無聊的人在停電的飯店內只是微弱的燈光還真是無聊.這時芬竟然說他要玩跳床的遊戲就是從佳床跳到保建的床上..結果跌個…..天啊..整個就是大失敗..但我們郤笑到不行我都笑到流淚了呢..天啊..怎麼會這麼寶結果沒說久就接到投訴電話.叫我們小聲點..我想是停電吧..大家都太安靜了..~結果叫佳.保建.都試試能不能成功..保建姿勢還挺不賴..櫻子也成功了呢..但實在是太好笑了我們又要忍住笑又要低調真的好難哦..慶幸此時電來了….

 

晚上十點我們終於能出門了..小郭說對面就有酒吧街唷..我們當然要去體驗一下..飯店對面果然就是一整排.我們也很認真在找尋適合的店..這裡的酒真的很貴吶..此時竟然出現一個黑人跟我們說著流利的國語.他說不用比了啦這裡最便宜又好哦快點進來吧呵呵~~嚇到我們囉..黑人講中文原來就是店經理simon他來住過台灣唷.大約快二年的時間.怪不得連台語.客家語都學會了呢

有了他的幫忙我們也不用用英文一直溝通.就點了當天的特價啤酒ice五并35

  DSC09816 DSC09817 DSC09827

有了酒.這裡還有人會彈吉它唱歌的桌邊服務唷..又在岸邊超有feel的只可惜我們是安靜不下來的人,馬上又玩起了敲敲杯外國人果然覺得我們實在太有趣了啦..今天我可是輸家唷我們叫了15并的酒,因為一直贏的我好像只喝了一并呢說不定說不到..最贏的人應該新加入的保建喝最多了啦.很回本吧就這樣吵鬧到快一點才回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