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好友是我進公司之後認識超過十年的朋友,想當初大家(當然不只這幾位)都一起吃喝玩樂
那時的玩樂快樂歲月每每聚餐時都要拿出來再講一下
呵...不過大家真的改變不大唷..
還有二位好友沒到..你們二個真的要檢討一下..下次由你們二主辦...
選在這家餐廳吃飯是因為這裡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我們聊天,七點整還有現在演唱
還挺有趣的,餐食也還不錯.不過價錢也不算便宜,雖然收服務費但價錢加一加也要350-500左右.
拍了一下給大家瞧瞧..但總言之這家店其實還不錯吶.東西還挺好吃的.環境也好
雖一的缺點是椅子太矮太寛太軟了我的背不太受得了...
  
老板娘素苓吃的精選海陸總匯鍋$350(我只吃到豬肉片.呵.但她本人說好吃)
阿雪的養身健康野生菇$360(這湯的味道很濃厚哦也不賴)
千霞的橙汁嫩豬小排$300(店家說推薦這道,我也覺得還不賴骨質算軟嫩囉)
玉期的鳯梨鮮蝦球$380(這蝦球份量還挺大的,味道也好吃,蝦子脆口還不賴)
我的和風軟殼蟹$350(我覺得這道還好吶.不是很推薦,螃蟹都沒螃蟹味)
我的飯很特別哦是一個三角飯團還挺不賴的,上面放上小黃瓜吃起來有挺泰式的味道
.還有素苓兒子的想像兒童餐$220(她兒子才念大班可以吃光吶.還直說好吃我想可能真的很好吃吧)
 
這家餐廳的外觀及詳細資料大家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看看唷~~個人覺得去聚餐還不錯啦.

  

A to Z 想像餐廳    

http://www.atoz.tw/home.html

住址: 桃園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電話: 03-4941599

營業時間: AM 11:00- AM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