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同學一起約了去看皮克斯的動畫20年.但因為臨時二姐說也叫我帶伃跟伶去看
就沒法跟同學一起吃飯,錯過了好吃的餃子及酸辣湯(下次再約帶我去吃看看啦)
所以就只好跟同學們約二點左右直接在北美館門口集合..
到了門口才發現人山人海的人群啊..有夠誇張的..好險阿萍他們己經先到先買好票
我們才能直接進去裡頭跟他們排隊..但從裡頭開始排到能到入口又要40分鍾..
天啊..明明從8月就開始了一直到十月底..我在想每天人都這麼多嗎??
話說皮克斯的電影原來我看過很多部吶..走紅的第一部應該就是玩具總動員啦
之後的超人特攻隊,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car(忘了這部的名字了),料理鼠王,瓦力.
一直到最近3D版的天外奇蹟....
 
不過展覽內是不能拍照的唷..有草圖.完成圖.還有黏土模型等等...
 
只有出了展覽外的販賣區有個怪獸電力公司的可以拍拍照..
 
這展期從8/7~11/1還有挺長的一段時間..
門票是200元.
在台北美術館一樓展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我覺得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