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雖然說休了長長的九天.但因為一直在下雨..所以不是在家吃.就在賭..呵..每天好像都這麼
過完年假..當然也有上廟裡去拜一下.也有到公司上班了一天.也有去泡泡溫泉,也小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但宅在家的時間還是比較長..當然也很長一段時間生不出網誌..呵呵..
 
這幾年都懶得上台北去人擠人看花燈.更別提到更遠別縣市去看主燈囉..
每年必報到的燈會就屬桃園的燈會活動囉..
今年因為怕下雨所以因為佳的臨時邀約所以人數有點少呢.只有我,櫻子.芳..
 
今年是虎年.桃園的活動是五虎唷..像主燈就是叫桃樂虎吧...呵呵..好像是歡樂美麗城來命名的..
 
今年我又來了二次唷..所以就把二次的弄成一篇..呵..所以不要覺得很怪唷..
星期四的晚上果然人潮不會很多.我跟櫻子還排到了小提燈呢.這可以來了三年我第一次去排呢
想不到還遇到上了淑淇..太神奇了吧~~人山人海都能認出我來
我們淑淇即將在4~5個月之後就要當媽了呢..真神奇又一個同學要生小孩了呢.恭喜恭喜唷
在路上剛好看到一個小朋友己經將提單作好,提在手上所以特別請求他媽媽讓我們拍一下..呵
挺可愛的吧~~~我家伃後來也組好了但好像不太像..回家再對照一下
後來我在227又帶伃跟伶來看花燈所以那天沒玩到的擲杯活動.今天因為伶伶就認真排了
好險伶伶真的有連續二個杯..不然可真是白排囉..其實想想真的不容易吶
這個過虎門的那天來人來也很多.今天可能來的早還沒很多的人.雖然都寫了意義但我都忘光了
另外還有這區是讓大家寫上好祈求的小卡唷..這幾天真的來了很多人了吶.好位子幾乎都掛滿了..
來這裡當然要吃美食街囉.那天我們四個人可真的吃了不少.另外今年還有放大頭貼機才50元很不賴唷
 
這五隻就是今年的主題.歡樂美利城囉.在整點的時候會搭配主燈一起跳舞唷.極可愛的啦..
 
 這一區是我覺得最可愛的啦.是在作二蔣文化園區唷..
這個好像環保的吧..去年好像也好..這個臉拗了也不曉得是不是故意作的..
另外這區是桃園每個鄉鎮的花燈.這個是中壢的唷..我們一致覺得最用心啦...
這個可是客家的代表.楊梅的作品吧..實在很客家風啦...
這一區也是企業作的騎單車..現在都很盛行的呢..想想春天到了又可以開始騎車了..
最後還有一些民眾的作品..呵..有些實在很妙..呵..有空再整理合成一些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