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勝興車站裡頭算是我們覺得看起來挺有特色的一家店.
勝興車站這裡挺妙的幾乎都是客家菜為主.找不到有套餐一般簡餐的那種店家吶..
假日的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好狀觀呢..
這家店就在熱鬧街道上,過了車站再往前一點的右手邊可以看見..
店門口的擺設就超有古早味的啦...保証好吃的擂茶我們雖然沒試.但店內很多人在試呢..
跟著我們進來瞧瞧唄~
 
這個是一樓的擺設.一樓皆為4-6人座位較多像我們人多只能上二樓囉~
二樓就有一些比較大的桌子.但就比較沒特色一點..
 
這是這裡的菜單..我們就決定點十菜一湯$2300的菜色.還有送飲料哦..
 三杯杏鮑菇-這道也是我家常煮的料理之一.我愛吃菇類~讚
免費吃到飽的白飯~~好大一鍋啊...吃不完的啦..
客家炒粄條--這個好吃唷..一下子就分光了..
客家油雞-口感就還OK~油雞嘛.客家菜總是配上桔醬才夠味..
客家小封-這好像還加了紅槽.不曉得是不是吃太多了.這道最後幾乎都打包了..
上雞湯滷鮮筍-這道應該是最沒入味的一道..剩好多...
招牌湯(竹筍湯)--怎麼能跟我家筍子相比嘛..呵..最近我家也開始每週都吃得到筍子了呢.
黃金桔豆腐-原以為會是用炸的.但是郤是加了桔醬跟金桔唷.豆腐軟Q又有桔醬香氣..我還真沒吃過吶..
苦瓜鹹蛋-這作法跟我們家中作的很一致哦..我們家真的很愛吃苦瓜料理
客家小炒-這道也是很下飯的一道.醬汁淋在飯上香的咧..
薑絲大腸-這道菜是炒的很客家啦.就是夠酸..另外還加了檸檬來增加香氣
大腸也剛好不會太咬不動..還不錯..
脆炒水蓮-這並不是合菜內的.但若真的想吃就學我們硬拗換菜囉..
這個真的炒的很脆..超好吃..
 明明有十個人但菜還是多到吃不完.小孩們不太愛客家菜應該也是原因之一
再來另一個原因其實是因份量都很大啦..所以最後還打包了呢..
這家店上菜速度也算很快.還是我們吃的太慢.一下子桌都佔滿了..
天氣太熱好像有點影嚮我們食慾吧~最後說一下這家店的東西我覺得挺好吃的.
店內氣氛也挺好的哦.又乾淨..值得推~~
整個勝興車站內的餐廳全是客家餐哦..若不想吃客家菜的人建議先在三義或是挑選美美山上咖啡館
吃飽再過來囉..
 
 
店家資訊:
細妹按靚客家人文茶館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4鄰369號
電話:037-875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