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花時間原本是今天要吃午餐的地方.後來因為我們旅遊路線規畫的原因,使用午餐變成了晚餐.
不過沒來吃的話姐姐這些小孩們可是會抱怨的.這裡才是他們最期待的點呢
從網路上看真的很美.所以去年本來就說要來到今年終於成行.來~看我的介紹吧..
 
這家店位於台三線上.在一個路口的地方要轉小路上來.之後就看著指標小心的開囉.路有點小唷.
這家店除了咖啡,民宿外還有溫泉會館呢.所以若是冬天來應該泡個溫泉好像有套票是比較划算的.
 
入口處的招牌不曉之後會不會被葉子都擋住字了..
這裡有個美麗的湖景.坐在戶外區感覺很不賴,是不是整個人就悠閒了起來
這裡的花好紫...拍起來真美..這裡也種了不少花呢..
這是主建築物內的用餐區.看起來也很美.不過這裡較靠山區越晚就越沒有人囉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區.這裡可以看湖景比較優...
很美吧..還有噴水呢..感覺就是悠閒到不行...很適合發呆拍照吧..
另外這裡是採半自助式的.所以並沒有收服務費哦.所以要自己點到櫃台點單,這些就是今天的菜色囉.
在等餐的時間就東拍拍西拍拍..這樣拍名片總覺得立體又好看..
這裡就是室內區.好像也是民宿的房間了吧..若想來住一晚的人再自己上網查一下價錢囉
戶外區的位子也算很多了吧.而且都有大樹..我想白天應詃也不會熱吧
來來來上餐囉~~
濃湯,沙拉.再配上面包.只有一條不是二條唷.這面包配濃湯好讚~
大家餐點就是下列這些囉...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
  
  
草莓香烤豬肋排$450 書柔點的,也是上來的第一道菜.應該是用草莓酒去醃,
所以有著濃濃的酒香味,後來我就書柔換著吃這道.我覺得挺優的吶..但不喝酒的人還是別點了吶.
草莓燻鮭魚焗烤飯$450,,這道是我點的啦...我以為會有一大塊鮭魚說
結果真的是草莓跟鮭魚的焗飯,我有點失望吶..但草莓入菜其實口味也還不錯,
但太多飯啦~我還是跟書柔換肉吃好了..呵呵..所以這道我下次是不會點的啦..450有點徧貴吧.
烤紐西蘭小羊排$450 大姐點的.他說熱熱吃的時候覺得很好吃.但我吃到時是冷的.羊味好重啊..我...
對了~忘了說一下這裡主餐.配菜都會有一些炸暑條,跟一小球飯.還有一些配菜.暑條很好吃說
香烤蘑石豬排$450 這是榿航點的..肉挺大塊的.他現在真的食量挺大的我們的飯全送他吃了呢
我記得這道口感還不賴...
頂級沙朗牛排$650 伶伶跟欣彤很堅持要吃牛排..這是這裡第二貴的主餐了
肉算大塊口感也不錯.唯一缺點醬汁太少..肥肉太多.伶伶吃了好久我也幫忙吃了一些
而欣彤因為廚房忘了作等到最後才上竟然還吃比伶伶快..超強幾乎一個人吃光
德式香草雞排$450 伃伃點的..她也一個人吃光囉..點這道也是不錯的選擇
雞肉卷VS希臘飯$450 二姐點的這道也是比較特別的菜色.我們一致覺得還不錯,
雞肉卷是炸的,但裡頭還有湯汁,炸的剛剛好..再配上特調的醬汁..推~
德國豬腳$450 這裡的豬腳賣這價錢平價多了吧..這是二姐夫點的
跟外頭賣的是一樣大支的啦.但皮不夠焦,吃多了有點胃..所以其實也不推啦..呵~
燻雞批薩附湯$200 弟弟點的這個批薩倒是意外的受歡迎唷.這個價錢我覺得很OK
這是附餐的健康消脂茶.我們一家實在很妙吃了大餐再來來消脂會不會太慢了啊..
我的冰黑咖啡跟點心.這個點心是桂圓黑糖作的果凍唷..感覺也很養身的啦..
另外這杯是這裡有名草莓啤酒哦.我是用桐花手冊去兌換唷..啤酒中有草莓的香氣.怎麼形容好..
只能說有來的朋友點一杯來試試看吧...
  
天色越來越黑..再坐坐我們也要回家了...每份食物我都去吃一口二口
我的肚子整個飽到不行啦..因為隔天要上班上課了也不能太晚回去,我們也沒多的時間再走走了
下次來苗栗大湖旅遊的好友們可以來坐坐唷..點杯飲料叫些點心好像比較適合唷.
像我們這樣一家吃下來可是花不少$$..但出來玩重要的是開心啦.
今天也是提早幫二位姐姐慶祝母親節呵.吃大餐是一定要的啦.. 
   
店家資訊:
湖畔花時間
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訂房專線:(037)996-795 
 Fax:(037)994-549
網頁:http://www.spendtime.com.tw/index-2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