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好像真的好像吃好多..連阿母都說我生日要辦一桌慶祝..
害我覺得好感動哦..不過因為農歷生日今年剛好在5/2,而這二週因為母親節日的關係
又特別難訂位.本來只想在三峽吃吃飯的.想不到訂不到合意的餐廳..
於是我建議大家來我們桃園吃南非菜吧..家人們都沒吃過會比較新奇吧..
星期四打了電話去訂位.也跟姐妹們都確認.就決定了5/1吃大餐唷...
 
南非小屋位於新屋觀音這裡的一處田中央,其實我三年前來吃過也寫過網誌,大家有印象嗎?
三年沒再來過因為跟朋友聚餐的話這裡對我們而言價位有點小高..
想不到這三年老板生意越來越好..現在除了本來的二樓還有包廂吶..房子內的車位也停不下了
 
這間店因為位於田中間不太好找.大家要仔細看指標.然後就是認房子囉..
 
本來的用餐區只有這間的二樓.現在又多了一些包廂.我們今天就是坐包廂吃飯唷..
 
今天我們訂的是六千塊的合菜,大約適合8-12人食用..我們一家來了15人不夠吃的話再加點囉..

等人差不多到齊之後也差不多六點半多了點,小孩們都餓了所以四色小菜幾乎被吃光了,所以沒拍到
另外這裡的份量是很大份的唷.另外還點了二壺這裡特有的飲料@350雖然貴了點但很好喝的啦.
接著就上菜囉..大家一起來看看菜色吧...
南非法式開胃生菜沙拉
南非古荷蘭燉肉(豬肉),這道菜是高麗菜.豬肉塊馬鈴薯一些燉菜.再加香料.香又好吃..
南非英式風味炸魚排,老是忘了這是什麼魚塊.配上沾醬或不配都很合小孩的口味..魚肉也超大塊
南非西班牙香燜魚飯;這鍋飯上來飯要快拌開哦.因為砂鍋很熱的呢.這個飯我們還叫了二鍋
全家人都很愛這道,小孩們還說配風味蝦的醬整個超搭..
南非德國風味起司雞肉煲;這道小孩們也超愛的,雞肉很有味道我也覺得好吃..
南非印度香料風味蝦;這裡的蝦這樣作也很好吃.小孩們更覺得醬料好吃
南非頂級海鮮濃湯;湯裡頭超多蝦,只記得沒幾下這道也是空了...
南非頂級法式香烤帝王魚,這樣看起來好像沒很優是嗎?
但我記得這道好像是用圓鱈作的唷..超好吃..
南非紅酒香料雞塊;楊先生跟小孩們都覺得很多汁..
但我中午吃了食彩櫻之後覺得這道用雞胸肉作的實在稱不上多汁跟夠入味吶..呵..
燴台灣季節時菜 這道實在讓大家的大魚大肉之後也吃點菜吧..
甜點--後來全打包帶回家了,因為我們也帶了蛋糕啊..
與季節台灣水果是香吉士幾乎只有楊先生一人在吃呢.
一家都來幫我慶生..真開心吶..謝謝阿母的熱情請客.也謝謝小嫻的昂貴蛋糕,三姐妹的手工卡片..
這個藍莓起士蛋糕要價780元..果然好吃..也謝謝我的妺妹小嫻熱情讚助..
今天這一餐小孩們都覺得好吃極了.每個人都吃了好多..我也是.楊先生也很愛..姐妹們也是覺得好吃.
但阿爸跟阿母直叫貴森森呵..老人家還是吃不貴...下次要聚餐的好友們要請老人家要注意哦
他們可能也不愛這種徧西式菜色唷..
 
 
店家資訊:
正宗南非美食小屋
【營業時間】
★中餐11:00~14:00、晚餐17:00~20:00(週一公休)
營業地址:桃園縣新屋鄉埔頂村2鄰35-3號(中華南路2段24巷內)
營業電話:03-4971184、03-4971187、0932-185145
arrow
arrow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