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高中同學真的好久沒見到面..上次約一約結果又取消..總覺得很久沒碰到他們了..
這次本來要排戶外行程的,無奈最近剛好是梅雨季雨下個不停..我們只好改啊改的.. 
本來訂了八里店的亞米小鎮.最後也改士林店的.我想下次應該去吃一下八里店那裡比較美吶...   
  
 巧達培根蔬菜濃湯-濃湯選擇有二種.今日濃湯或是這個固定的..我覺得味道挺濃厚的還不錯..
這裡的面包也是這種吶..跟我上次在湖畔花時間吃到的是一樣的..好吃~~
沙拉的話我們四個都選這個凱撒火雞肉抄拉.醬汁好像是水果口味..天啊.食記太晚寫有點忘了口感
但至少還記得這個也很美味...
XO干貝醬扇貝義大利面$320 這是微辣的唷.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菜啊..雖然我看菜單也看了超久..
沒辦法這家店菜實在太多樣了.讓人不知該點那道才好.呵..
扇貝我記得好像有五個,還有一些菇.醬汁非常的香..是我下次來還會想點的菜唷..
蕃茄海鮮義大利面$320 阿萍很快的決定點這道..但紅醬口味就常見囉..我只能說海鮮很新鮮
給料很大方..口味當然也是很不賴...
西班牙香料海鮮燉飯$350 這是汶屏點的.他看了很久才下的決定.但似乎跟我們想像中的有點出入..
說真的不愛吃飯的我是我不太會推這道的..份量很大海鮮也很多,應該非常吃的飽的啦..
普羅旺斯香料半雞佐特製藍梅醬$450,這裡呢如果是當月份生日的人可以列印折價卷
這樣就有一個主餐可以半價唷..我們六月剛好是雅雯的生日所以當然也點了一份來試試
結果雞還挺大的吶..我們就一起分享囉..肉質軟有入味.再搭上了藍梅醬汁整個挺特別的吶..很推唷.
甜點的選擇上大家又比較多樣化啦..三選一我們都點了..
蛋糕/奶酪/冰淇淋...我吃的是奶酪很濃純..
飲料則是八選一..我當然點無糖冰咖啡囉...
 
arrow
arrow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