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開車在高速公路上到一個大風車.那裡就是這裡啦..最近因為偶像劇的在這裡拍攝的關係
就讓我又更想來吃吃看..可是上網查了一下價錢..哇~~不不便宜吶...適合我的價位似乎只有平日的下午茶..
下午茶是299+10%點200百以內的飲料食物是自助式的..以下就來幫大家介紹一下..
PS.下午茶時段是二點半到五點..我是四點才到我想食物應該是有比較少才對哦..
  
 左邊的是烤面包布丁.然後右邊是奶油燉白菜.這個超推的啦.我吃了二盤呢.小三明治也挺好吃的.
小蛋糕類的話.我覺得這二款是比較好吃的..好像有四五種,黑色的這個是布朗尼哦.濃厚的口味..
這個小點類.咖啡口味的那個並不優.紅色這個應該是紅莓奶酪吧.我覺得比較好吃.
飲料我們二個的話玫玲的這個完全是點錯了.上面一堆的奶油只適合櫻子吧
  
我的是曼巴冰咖啡頗不賴唷..還有很多人來這裡是點冰沙類看起來也很優下次應該試試
另外看看我們已經先拿了滿桌的食物.這裡的燙青菜是綠花椰菜再加上特製油膏我們吃了二三碗
  
 好吃且現點現作的法式薄餅.一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我們吃了二種都很好吃..
 沒看錯這是咖哩牛肉..很適合配飯吧.我們來的比較晚所以我有看到炒飯收走了
所以我們就純吃這個,肉很軟也入味.咖哩也很香唷..
 中式的小點就比較不優了一點...雞腳小支但乾乾的吶芝麻球跟奶皇味還OK..還是我們其實已經吃的太飽
 這個水果沙拉.應該是水果切塊再加上優格醬很清爽
 還有一些食物我們沒有拿,所以當然也不好意思拍照.
如果午餐跟晚餐都不吃的人應該來吃這一餐就夠了.我當天回去根本飽到吃不下晚餐囉
而且也不會趕人.可以吃吃東西拍拍照.再好好的聊聊天再離開..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一下.雖然是平日人也不算少.最好先訂位是比較好的啦.
 
店家資訊:
店名: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62號
訂位專線:03-2123233
 
 
arrow
arrow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