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部落這是我們連續四年都來.有些朋友問我怎麼不換地方.有沒有這麼好玩.

說真的每年都有在想是不是應該換地點.但是啊.總有一堆新人加入而且是衝著看我們相片才來的.怎麼變呢?不過每次來還是覺得非常好玩..今年雖然都走過一樣的路線但人不同就有不同的體驗..所以怎麼不愛八戒部落呢

 

人員介紹:30人開七台車.

連續四年的成員:..心怡.櫻子(少了宜芳及佳跟六月來過書柔挺不習慣的)

來第三次的成員:玫玲.連妹.WILLY

來第二次的成員:肉鬆.阿桐.小毛.BILL.IVY.小巴.

新成員:玟璇.小花.玫玲朋友*3(嘉研,小芬.格銘)小毛朋友*4(小夏,阿山.佩君,小強)

       小巴朋友*3,連妹姐夫朋友群*5(五人都開7-11)

 

八戒部落公訂費用:$3500

(二天溯溪行程,生機餐午餐,烤肉晚餐(酒暢飲),自助式粥早餐.火焰雞午餐(),溯溪裝備,專車火車站接送,一天的住宿)今年還加送睡袋

 

 

今年依舊七點集合於三峽交流道.但好像是快20分才出發.之後走雪隧下蘇澳,在這裡集合等所有車,並聊天一下再繼續往南澳去.到農場差不多十點40左右

到這裡才發現今年又是滿滿的人.八戒的生意越來越好了.都還增加了新車呢..但此時又有人跟我說八戒叫我們只能擠三間房..好險八戒很給我面子硬是又多加了三間給我感恩吶.就知道來第四年不是白來的唷

 

11點半開始用午餐今年就慢慢來吧.因為要去走河流八戒說我們一點半才出發不急.等大家用完餐後再開始作畫吧..

這裡的午餐都是一樣的燙青菜及肉片跟面囉..但還加了冰愛玉真是太好了..

吃飽後大家開始作畫..有些人真是太妙了說真的要是大家都不畫的精典些那有什麼看頭是吧.

而我也畫出心得了,幫嘉研跟櫻子跟玟璇都畫的不賴說

,

另外今年決定走小花風姐妹們大家人手一朵唷..分不出是那些人的手?

 

接著去領裝備.今年裝備又都更新了呢.我們由於是最後走的一群人我身上幾乎都是新的....真開心..

更開心的是還有一台新T4.貴婦VIP專用嘛..我們當然嘛不客氣囉..我還能幫大家拍拍照呢.但看大家不平的眼神..呵不好意思啦..熟人才有~

 

話說河流到底是那一條呢原來這是我們第二年跟果棟來過的那條溪啊….

不過今年水比較大唷.而且還多了好朋友虎頭蜂整個就變的很刺激..八戒一直告戒我們先不要出聲.看到蜂就蹲下或泡在水裡..

結果我們芬一直自己嚇自己也嚇到我....整路變的很刺激

 

到水裡時先試試水溫.所以我們先飄流拍拍照結果一堆攻擊手在準備呢..

.

還會到一區一定會用力的往上游才能前進的路..天啊..光這裡我和芬不知遊了多少次拉了多少人才得到到達...

之後再往上走還有小瀑區可以再沖下來.

玩了一下大家又在旁邊休息了起來拍照

再續往上方走就是二年前那個水簾洞.我還記得我們上次塞了20人在裡頭.這次我們就先看一下.果有八戒在裡頭還是別進去的好.我們看出來的人個個臉紅紅啊

怪不得只能塞十個..原來是每人一杯酒啊..呵呵~~~這就是八戒跟果棟不同之處啦

 

再往上爬有個小山礕,在這裡大家可以小試身上看看能不能爬上去.結果只有幾位勇士成功哦.我們willy&bill二個長手長腳猴子類當然是成功..

 可憐的小花就失敗了.女生臂力還是不夠的啦

接著就來到沖瀑SPA,這裡水量依舊這麼大坐在那裡不被沖走都很難更別說照張美美照啦這段應該是最好玩的唷..

可惜此時心怡腳扭傷了根本沒上來.不過老成員的他來過了.有幾位沒上來的人真的就可惜囉

往回走之後到了一個較大的休息區.大家集合拍拍團體照囉.這張可謂是這次最多人的相片啦.(只有受傷的心怡跟陪他的小巴沒拍的)

拍完照後又玩起了數支..本來都沒中的我.最後一把竟然中了.跟小花慘不忍賭被撥了超多水..好玩就好

接著又要經過刺激的好朋友路線.到了下遊大家又開始飄流了起來,我又撞到不少石頭..呼好痛..

 

回去清洗之後又開始準備晚上的烤肉大餐及拚酒大會.少了宜芳還是準備了姐妹裝..因為有了加入的玟璇

今年依舊是忘情水(琴酒一箱).”BAR”十箱.看起來今天大約是60-70.這樣的酒竟然喝光光..我跟芬依舊是加工組及拿著插子就想吃的懶鬼只負責介紹朋友及勸酒,

當然我們今年也喝不少的啦..開心嘛今年的殺手是阿強.整個讓我們很感心.幫我們喝了不少,不像背骨的肉鬆跟willy,之後依舊移師海邊開營光晚會.

今年到海邊竟然躺下一堆人.這堆不知怎麼回事是醉了累了還是躺著休息而以..

而一直吵著今年要到海邊的阿桐.果然來囉只是真的沒醉嗎?那在對肉鬆作什麼呢????

最強的是肉鬆今年整個強.還能騎在小強的背上整個大復仇了嘛….了不起..

還有來看我們的果棟也很感心吶..這二天沒空的他還來看我們跟我們喝酒.很感動吶..

不過有你跟阿比一起帶我們也很好玩吶..希望我們下次要來你要歸隊吶..

回農場後八戒又拉著我跟芬繼續喝.好吧~沒在怕的再拉了肉鬆跟阿強.我們還是有勝算.而且芬今年依舊用數字拳狂贏八戒.

而玫玲則用棒打老虎把阿比(阿比實在太不能喝了)被打跑了..呵強~~

在芬喝了一杯純的高梁後竟然醉了我整個///才說要幫她喝他又一口灌下….這就造就他隔天動不了……

不過八戒更醉可是爬上樓的我們還是贏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