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再到天元宮看櫻花其實一開始並非在預期內.只是想到淡水吃大牛排
但萬萬沒想到原來平日的邊界驛站也是客滿的狀態..真的有給他誇張..
 
12點半到達還說要到等一小時以上,所以就想說再遶到天元宮看一下櫻花好了.
網路上的新聞一直寫這週花況是滿開的狀態.果然人潮也不是蓋的.
想去年我也是3/12請假來的吶..真妙..但去年忘了到樓上逛一下.只在下面拍照而以.這次一定要到每層樓都看一下
這張是二樓往下拍的唷..左邊的這棵真是滿開吶..
二樓的後方還可以拍到後方這個..原來拜拜的地方在這裡哦..看到了嗎後方的櫻花也是滿開狀態
再來最多人拍的就是右邊的這棵啦..數數看有多少台大砲在拍攝..呵~看了就好想敗一台
我最喜歡站在這個角度拍左右邊的景色,但我想明年應該不會再來了啦.其實都一樣地方也不大
近拍的櫻花及從下往上拍有櫻花有天元宮的相片..
再來自拍一張小逛一下就要離開這裡了..每次來都覺得很不划算才逛一小時但要花100元停車
下方停車場的櫻花好像開的比較過頭了我想這幾天應該就要謝了吧~但杜鵑花還開的很美的呢
二點多肚子都快餓死了..快開車回去邊界驛站吃飯去囉~這裡的價目表還是延用之前的..
這次除了點加厚的沙朗之外還要再點一客紅酒奶油雪花牛肉,二客都是$580+10%
沙拉現在也有二種醬..建議還是點一般紅的那種比較好吃吶.
現在好像沒有湯了吶..印象中沒喝到.但餐包還是有的..但拍的不好就不放囉..
加厚的沙朗牛排24盎司還是一樣超大的啦..但這裡的酸豆真的比長角96好吃吶.配菜也多很多..
圖中的三份呢第一份那時他們還沒離婚所以還在舊址.那時配菜都還有超好吃的暑條
第二次再去吃時就變長角96的店名了是老婆的.配菜明顯少了很多..所以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再到老公的店吃看看
果然又是滿滿的配菜唷..雖然沒了暑條但有好吃的一球暑泥.也有泡菜及玉米粒
但牛肉是一樣大的啦.口味也都一樣唷~~
這次來了之後聽說這個紅酒雪花牛也是很有名的啦~這次我也點來吃看看
這個口感果然比較好.可能是因為沒有肥肉吧.另外這個也只能七分熟哦.所以也不用另外說啦
配上好吃的醬汁果然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光了..很推唷
二個人來這裡吃這樣各點一客的大小其實是差不多的唷..二個人依舊吃的超飽
我回到家連晚餐都不用吃了..
最後附上名片給大家看一下..還開了萬金店,網路上也很多網友分享,
所以訂不到這家的人也可以去萬金店吃一下,但最好還是訂位啦.這樣才吃得到我們下午三點吃
那時也是滿滿的人.走的時候也還是..真有點誇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