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台中行的end點就是這家德國秘密旅行的晚餐囉..這家店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中來台中很想吃的一家店
因為看了很多網友的介紹就覺得一定非來不可.不過本來也沒在行程內啦.好險當日下午來電還是可以訂到位
是我們太幸運還是...總之有吃到這家又讓我們渡過愉快的夜晚...
這家店的外觀是黃色的寫著小字的德國再加上秘密旅行.因為他們還有另一家店叫希臘秘密旅行
這條路有點小並不好停車..大家來的時候只能認真找車位或像我們這麼好運剛好有人開車離開..
  
入口處還有一個候位區也很可愛唷..
 
入口區還有一座很大的立鏡可以讓人家自拍.或是大家覺得店看起來比較大呢..
這裡的服務生不是王子就是公主.他們會負責帶位而我們就直接上了四樓,這是公主的寢室
下樓時我們仔細了看了一下果然是四樓最適合愛拍照的女生們來唷..缺點就是要爬四層樓而以..
  
這家店連目錄都作的超可愛很故事風.封面是內容也是唷..這裡加100元可以變套餐.
我們一共點了三人份的主餐都加100變套餐.另外外加點了前菜.及黑啤酒及一個麵包
  
 這個位子也是四樓的二人座位區.我們在等餐時因為客人比較少所以沒都拍了一些唷..
很快的就上了前菜,這個餐前麵包每人有一份還用平底鍋裝.
芳手中的德國節麵包$45元是單點的.因為芳一直叫餓.而且她說超好吃的..我們就點了一份
果然有Q也有香氣還不賴...
  
主廚濃湯是馬鈴薯濃湯.塊狀的也是馬鈴薯唷.紅色的點點則是很香的培根再灑上一些香料.
讚~香濃可口
餐前麵包-是法國麵包上頭有一些酸黃瓜及不曉什麼醬也很好吃...
中古世紀碳烤騎士餐(二人份)$925(這個我們沒點我很厚臉皮的要求鄰桌的借我拍.呵感謝吶)
看起來也很好吃吶..有著半雞,牛排跟一個德國節麵包,下次再來我一定要點來吃..
漢斯的豐富香腸拚盤$359 我記得好像一共有四種口味.墨魚的裡還有花枝.
另外一有一樣是檸檬草香味的香腸..這二樣實在是特別而且好吃..
另外配菜是醃過的紫色高麗菜及紅蘿蔔呵呵..都吃不太出來唷..實在很厲害..
這道不需要沾醬也可以一下子就吃光光唷..
生菜沙拉有二個可以選擇-
水果醋沙拉
黃芥苿沙拉
除了醬汁不同之外菜都是一樣的.有著好吃的酸黃瓜跟黑橄欖
大野狼的生日嚮宴(二人份)$850
菜單上寫把刀插在豬腳上豪邁的吃法才式德式吃法唷.看起來就很酷
那像我們這樣吃是不是很正宗的德國吃法呢..還是太OVER
這豬腳是香悶煮再烤過.皮很脆肉很香..鳴~~吃到不夠分吶...想想有多好吃吧..
 
這樣一整份一上桌.整個就超吸引人的啦 
這份裡頭有暑條.美味雞翅.嫩煎雞排.碳烤肉排,當然主角是超大一支的德國豬腳囉.
學生監獄酸菜鍋(套餐)$299
這是白酸菜包上一些肉在裡頭.就像菜捲的包法.一共有二捲..然後還有一顆炸蛋..
再加上一些配菜.香菇.豆子等等..酸酸的這真的比較少吃得到唷.
所以芳就很堅持要點這道菜..呵呵~~另外是搭配暑泥加上早餐豆.這也不賴..
俾斯麥黑啤酒$200-這是單點的  覺得不是很好喝吶
迷霧森林$130-是套餐可選的飲料..這個嘛可能一出來就要快喝掉不能冰淇淋融了味道就怪怪的了
 
啤酒特調(芒果)$130 另外心怡手上這杯也是附餐可選的.啤酒裡加上芒果味..也很特別.但說不上好喝
另外還有餘興節目吶..大野狼出來囉..竟然要吃掉小紅帽...大家都來演一下吧..
接著甜點要上桌囉..這些也都是附餐中的唷..這裡的甜點我們覺得都很優..
木偶爺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上加上一球的香草冰淇淋再淋上巧克力,
不甜味道剛剛好是我愛吃的口味吶...我覺得這三道裡這最好吃了..呼~~~
黑櫻桃起士..
蘋果派-芳覺得這個很好吃..可能我沒那麼愛吃派吧..但大家一致覺得好吃..
吃完飯後有幾桌的人也走了.我們又繼續拍照..這區看起來也很有FU
青蛙王子這張照片可是來自於廁所唷..很特別吧...
還有這個樓梯的牆上畫作.這也是每層樓都不一樣的唷..都是有故事的啦...
另外這裡還會送每桌一張名信片唷..我們還多要了一張因為要寄給沒來的二位姐妹嘛..
但時間好像有點久了..竟然姐妹都還沒收到..真是怪了.....是多少才寄一次呢? 
   
跟我合照的這位服務生.他名字叫國王僕人,他說因為他最菜嘛.所以看出來了嗎?大野狼本人也是他
新人還真夠辛苦的吶..另外這位假外國人叫什麼我到是忘了吶..
今天我們一共五個人吃掉$2420 一個人不到500元..可是吃到飽到不行唷..也感謝可愛店員的招待吶..
  
 
店家資訊:
德國秘密旅行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號
TEL: (04)2326-6469
arrow
arrow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