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最近無夷是最夯的旅遊必去之處.又是亞洲第一沙灘.又是世界第幾的沙灘
再加上食尚玩家一介紹.真是不得了馬上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怎麼沙灘可以那麼白
海那麼美...怎麼能不去對吧....於是大家開始紛紛動心...
同學們想去家人們也想去.連同事也想去了吧...呵...那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先跟二姐一家來去旅行吧....
 
上網找了旅行社比較了一下.跟二姐一家人去當然要參加團比較方便,因為比較了一下自由行沒比較划算吶.
認識了一個不錯的業務.幫我拿到了一個不錯的好價錢..
但八月要去的團竟然六月就要訂..連訂金都要一人先付一萬吶..可怕吧.竟然熱門成這樣..
跟著我的相片一起來去長灘島感受一下吧..
 
這次買的是暑假加班機,所以是馬尼拉航空是台小飛機.不過在出國前一天就在朋友祝我旅途愉快時.
還告訴我幫我升等了二個商務艙的位子..天啊..真開心..雖然是小飛機能坐在第一排也是第一次吶.
朋友直接升等我跟伶伶的位子..所以去程先伶伶坐回程再換伃伃.這樣公平點...
菲律賓果然小島很多隨手拍出去都好美.
還在飛機上看到很特別的景色..拍出來不曉得大家看得出來嗎?
這雲啊是薄成一片吶..超特別的啦.....不曉得大家是否有見過.
機上的餐正如小嫻說的還真的很不優.就二個鮪魚三明治,,而且冰冷冷的..
天啊我實在很難吃完.連咖啡也都好難喝哦....
我們二以為坐在第一排會是第一個下機的人還滿心期待..想不到..竟然從機尾下機吶.
我們第一排成了最後下機的人還真是特別..於是大家都拿出相機在拍照...
進到機場時有二個小姐在送小禮物..我們都拿到了.但第一對下機的成瑩一家竟然沒拿到..
所以我的就送祈祈囉...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怎麼有人送這個.小嫻上個月來也沒拿到說.
一下子機場內滿滿的人.有沒有這麼多人來長灘啊...其實機場也很小.而且我們飛機滿滿的人全下來了
這裡的檢查超嚴格的啦.行李全部要打開檢查一一查看....我想這也是慢的原因之一吧...
出關之後改搭巴士這個需要再搭一個半小時.這島上大車不多所以就要跟別團的人擠擠
還挺妙的吧...人數少的人只好也聽我們導遊介紹囉..聽說這裡自由行也是有包車程接送哦
下了車換改搭船.這裡的檢查依舊要把包包打開.但好險只查隨身包..不用再把行李翻出來一次
因為行李己經先上船了..呵呵....這裡依舊滿滿的人...天啊..
我們要搭的船來囉..這種是不是只有這裡有呢?很特別吶..
人先上船接著行李也會上船,像下圖這樣就放在船頂..不用緊張.雖然要坐15~20分鐘
但這裡特殊的八爪船坐起來根本不晃哦...行李也不會碰到水的...
   
海水整個就是乾淨清澈見底,看看水母是不是超多的啊..這只是我從碼頭上往上拍的吶.
怎有辦法可以這麼乾淨...天啊....
然後再換這樣的小車到飯店去.在這裡就要講清楚住什麼飯店囉.也要看清楚自己的行李有沒有上車.
這很重要哦.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其實行李箱在這裡這樣放來放去的真的好容易髒吶..
怪不得我的行李箱黑成那樣...哈....
這次我們前二天是住ONE MGM 這家飯店在網頁上看起很普通.但實際上還不賴吶.
雖然不是在最熱鬧的二號碼頭.而是在三號碼頭但其實不是離很遠的..
而且這家還挺大的吶...覺得真是選對了...
我們在台灣特地訂了二張床的房型..但到了這裡還是拿到一張床的房間.
還真是奇怪.訂的跟實際的竟然不同..只好再去跟導遊講請他幫我們調整一下
我們拿到的房型還挺大間的唷..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入口處.
後來加了一張單人床...這張的床實在很軟超好睡說...加的床就硬了..
因為這次我要跟二姐的二姐妹住一間啦..這裡聽說沒四人房型可訂.
所以妹妹年紀還算小還可以不佔床...(本來妹妹說要睡單人床的後來變成我睡了二天)
還有一個小客廳..這裡的電視頻道也挺多的.另外這裡插頭雖跟台灣一樣是扁頭的但電是220的唷.
還有小陽台可以坐..我們後來都拿來曬衣服..呵多加利用嘛...
還有小巴台哦...不錯吧..我們是三間房中最大的一間說,真的很讚~
第三天早上要離開前我們把飯店環境拍了一下我想就放上來一起分享一下吧..
左邊那棟白色的建築物就是我們住二晚的地方哦..這裡還一直在改建中,腹地實在很大
相信假以時間會越來越讚吧.
這裡的泳池只開放到十點..第一天我們還在九點20分左右下水..呵..
這泳池還不賴挺大的吶.超適合小孩戲水..不過水一天應該只換一次晚上水就比較不乾淨
但若傍晚時段來玩水就很乾淨哦.
但越後方會越深哦..連我都踩不到..帶小孩來要注意一點..當然不會游的人也要小心.
不過放心啦.開放時間都有人會在旁邊盯著你..
這有像這樣整棟的我不曉得有沒有團員被分配到.還是是給長期租的人住..但看起來挺不賴.
每天吃早餐的地方..好像提供到十點多..不要以為只這麼小.沒有啦旁邊還有二條長型的走廊也是用餐區
第一天放好行李後就下來集合.今天導遊要先介紹這裡唯一的一條街給大家.
讓大家自己記熟.因為接下來幾天自由活動時期是超多的唷.
飯店走到後面就是沙灘區.這島上就二條路一條給車走一條給人逛.就是沙灘這裡.
 
在出來就會到有人在堆沙雕..真好厲害哦..原來是要作生意的啦...像那樣拿根掃子掃啊掃
看起來好像二~三個人就可以完成,但所需時間還是挺長的哦..
聽導遊說就是下午開始出來堆.到了晚上差不多就會完成.等等後最再放完成的合照給大家看.
然後打烊前會再把沙全部弄成散沙哦..不然真的大家都拍免錢的就好了
整條海灘差不多有5-6灘大家可以選一下自己覺得美的再花錢拍..
這裡還有很有當地特色的東西..就是沙攤按摩.延路上非常多哦.而且會一直減按摩..
呵~可能看我們是中國人吧,都會直接講中文說,每家價錢幾乎都一樣.
我們是沒問啦.也不知道能不能殺價.但聽說也是精油推的,那這樣在沙灘上給大家看
我是不習慣啦.所以當然也沒問價錢..有興趣的人再問問吧..
這裡還有這種很有特色的拖鞋..還有分大人跟小孩的哦..
好像是300一雙?但這個價錢我不肯定因為沒想說也沒認真聽.
但各式各樣的造型真是超卡哇夷的啦..像伃手上這種連在一起的也是買了之後會切開哦
是不是很有趣啊..除了街上這裡傳統市場裡也有賣我想或許那裡會比較便宜哦.
 
街上的這家批薩店是導遊及小導遊KING1 二人都推的哦..聽說是平價的啦.而且好吃..
但我們怕當地口味不符合我們的口味.所以到了回來都沒去試...
終於走到我們第一餐的餐廳啦..這家位於沙灘上是家挺不賴的店哦..
不曉得大家看不看的出來最左的那盤是烤的大生蠔哦.再來是烤大蛤蜊再來是五花豬肉
我光吃這些就飽到不行了啦..生蠔真是新鮮又超大.而且我也只敢吃烤過的這樣烤的剛剛好吶.
是自助餐的當然也有其它很多菜色可供選擇,但這些我通通沒吃吶..口味如何我就說不出來啦..
烤魚是還不賴.是一整大條的魚.吃完後會再換另一條大魚.這餐一個人好像是300左右.
另外說一下這裡的餐廳都放西瓜..但不曉得為什麼西瓜都好像過熟難吃的咧...
我們就是坐在像這樣的沙灘上用餐,這裡的每一家差不多都這樣哦.
這裡的海岸到了晚上就漸漸退潮.像這樣退超遠的吶..我跟伶伶已經到到差不多有水的地方
再往回頭拍這張..看得出來距離嗎?
小孩吃飽就像這樣開始堆沙.成瑩的女兒好愛海龜哦.但作的很像哦..
今天因為沒有工具只用手就作成這樣很厲害吶..
大家都吃飽之後導遊接著要帶大家去這裡的最大的超市採買東西.
這裡最熱鬧的地方就是D MALL,看看是不是人山人海啊.而且都是黑頭髮的亞洲人居多.
大家都需要買水啊餅乾或是酒都可以認路一下哦.因為後面幾天我們也幾乎天天來報到
超市外的這家面包店人總是很多.看起來雖然沒厲害但吃起來很厲害
像這個甜甜圈好像也才五塊還是十塊.咬起來很鬆軟而且不甜吶.另外還有一種長的像雞蛋的
一個才五元..那個更好吃吶.回來時我還買了二個帶回來吃..
另外長的像豬蹄的那個我本來也很想吃.但後來天天幾乎都吃太飽所以....
接著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喝了很多天的芒果汁.這攤是導遊推的.真的很讚哦
雖然常看到人家排隊但不要拍手腳很快哦...
這裡的芒果比較綠跟我們的那種愛文品種比較不一樣
所以在我們認真觀察後發現.除了芒果跟冰塊之外還加了一些粉
可能是芒果粉.跟奶粉..不過這是我們亂猜的啦.不曉得對不對..
大家認一下牌子就是這家別買錯了..
這杯50元.大約是我們的750cc的大小.第一天我們還三個人喝一杯.後來發現根本不夠喝
因為實在太好喝了啦...非常的讚唷..狂推...
走到烤雞店我們就喝光了.真後悔沒各買一杯..
接著開始務色第一天的宵夜..我們的首選就是小嫻說他們吃了四天的烤雞..
這家烤雞在這裡好像很有名.我們一共看到三家dmall 傳統市場裡跟離我們飯店最近的這家
dmall家還要排隊咧..
我們就買一隻全雞250元.但需要再等上八分鍾才會好..就像台灣的鋼管雞管子會自己轉.
回到飯店我們八個人就準備分食這一隻雞.這裡的雞還幫我們切好了.
看起來白白的雞誰也想不到會那麼的鹹,雖然有一些香料.但還是覺得很死鹹
小嫻是說他們都配啤酒所以覺得很美味..但我們也有配可樂啊.
怎麼我覺得多吃幾口可能就要去洗腎啊..我決定沒有批評的意思哦.或許只是很不對我的味.
在前面就有跟人家預告這個沙雕.在我們走回飯店時就來拍一張..
這是20元,我是不曉得能拍幾張啦.因為king1跟我們走在一起是他用當地話幫我們溝通的.
聽他說若想再加上名字就再加一些錢.若不加就是20元.我們一共拍了二張合照.
我又拍了一張獨照..很滿意的離開了....一定要拍到這個才覺得有來嘛..多有當地特色是吧
我們住的這家one MGM就是要認這搖椅.這二天只要走到這裡就知道飯店從這裡彎進去..
剛開始我還以為拍這個也要錢..呵..後來這裡的服務生一直叫我拍我才知道原來免費哦..
哈..我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