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因為要出海所以是九點要出發.其實也不算早啦..早上導遊很好心的幫大家都領了毛巾
由king2幫我們直接放在船上.而我們就在飯店門口直接坐這種嘟嘟車到一號碼頭去.
這種車就是由機車改造而成的.像這樣可以搭四個人哦..應該是也是這裡的特色之一.
另外這條馬上就是島上的另一條路.這條路幾乎都車在使用的哦.所以上下車要小心一點...
 
一號碼頭這裡就是沙最細的地方哦..有沒有看到後方很多帆船啊.是的.明天的帆船也在這裡搭哦.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但至少沒下雨..跟姐姐一家先來一張合照...
看到沒這裡依舊人山人海..天啊這些都是要玩水上活動的嗎?
等船的時候就先拍拍照吧...我今天就是泳裝在加薄黑外套..這是我出現在海島國家玩水時的一定裝扮
沒辦法我怕黑嘛...有些朋友期待的泳裝照我看還是留給別人吧..我還是不要傷害大家的眼睛...
  
原來這裡的岸邊也可以玩香蕉船..我想可能就是路上那些招攬生意的吧..
來到這裡走在路上不是問說要玩水上活動嗎就是潛水及按摩..還有賣太陽眼鏡的也超多..
來吧..船來囉...今天因為天氣不好沒辦法拍很多很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大家就期待後幾天的吧.... 
 
今天的第一個活動是海釣..原來東南亞國家的海釣法都一樣.開到海中間停下船用線約魚...
姐夫實在很厲害,沒多久就釣起了整條船的第一條魚哦..超強..後來他又釣了第二條..
而我跟伃還有成瑩一家什麼都釣不到...哈.....
  
水上賣椰子的小販也是特色之一..而且很便宜哦..這樣一棵才30吶//我們一口氣買二個.
真的很想幫椰子推一下..看看這船夫三二下切好了..多美啊..怎麼那麼厲害..
海釣之後換浮潛去囉...大家是不是很期待.我也是吶.我們這團還有從台灣送呼吸管及面罩
當然沒帶也差啦.船夫會借給各位的...穿好救生衣後下水囉...
海底的魚其實跟一般東南亞的海域看到的都差不多..丟了土司就會游過來.那剛怎麼都釣不到..
船夫潛到水底幫我們撿上來的藍色海星.很美吶..但好硬哦.我怎麼覺得是死的啊..呵~
活的海星就這樣嗎?呵呵...不過第一次看到藍色而且很大的海星..炫...
海底其實最多就是海瞻啦...而且能見度很高海水很乾淨...這就是對這裡的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