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悠閒的第三天..早上是個沒morning call的早晨..不過雖然導遊這麼說但飯店的人
還是在八點call了大家..實在很妙..有聽沒有懂哦..呵..不過也好啦..今天是來的第三天
也是天氣最好一天..這樣真好...快去吃個早餐拍拍照先....今天終於可以介紹美景給大家了.
 
說早其實也不早吃完早餐也十點了.今天是12點才集合.決定先帶二姐到銀行去換一下錢
在三號碼頭的地方我昨天散步時有看到銀行哦..今天星期五還可以匯..其實dmall裡很多商店都可以換.
但我覺得還是銀行匯率比較好一點點啦..不然直接跟導遊換也是可以的啦..
 
來到海邊沒睡飽的伶伶其實應該很想跳到水裡去吧...看看今天的天氣這麼好實在很開心...
二姐妹雖然被二姐下令不能玩水但泡泡腳也很開心...
  
我呢則東拍西拍,拍一些美景給大家欣賞...其實我有認真在找比基尼美女,,但這裡都不見...
二邊都沒有這實在不能怪我...還是我太早出門..他們要下午才會出來呢..
這就是我們飯店後面而以.算是二號碼頭徧三號碼頭..這裡的沙有稍稍粗一點點.
不過來了長灘之後發現這裡的海岸很好認吶.現在看到別人放的相片就會發現他們是來長灘沒錯...
這裡呢.沙灘上都放了很多的躺椅.可以悠閒的躺在上面.放心沒人會來趕你的.
不過要記得這裡紫外線超強..最好一直補防曬油.不要怕麻煩哦..不然就曬成小黑人回來囉
  
天這麼藍..但海水有二種顏色對吧.較淺的顏色都很淺哦..所以這裡超適合戲水的啦..
深的地方則停了很多的帆船.這裡的帆船我們下午也會去坐哦.
這一塊區域放了一排的氧氣筒想必是準備給報名深淺的人吧..聽說很多日本人跟外國人
都專程來這裡深潛.這裡好像不需要執照(這我不是很確定哦)因為浮潛讓我很失望我對深潛就也沒興趣了.
這麼熱的天氣當然要來去吃一下冰淇淋,第一天導遊也有介紹.這是不胖的優格冰淇淋吧.
不過說真的不怎麼好吃哦..我們吃了六種口味.只有覺得草莓好吃..但芒果缺貨..
所以其它口味真的甜又不優....來這裡就小試就好....
回飯店準備集合去吃午餐囉.今天的午餐是道地的菲律賓口味..
這也是我這幾天吃到最不合我口味的一家了.所以我只吃了一些現作的義大利面..
照片當然也免了......
 
因為明天是整日的自由行.所以導遊都會先帶大家來逛傳統市場哦...為什麼要來這裡呢?
因為大龍蝦大明蝦就在這裡出沒啊..要吃到便宜又好吃的當然要來囉.還有買便宜小物也是這裡.
大家要認得路啊....還有要加減記一下價錢.才能殺價....
因為過了用餐時間所以沒什麼人在買..最前面這一二排都是賣海產的..
另外這裡是算公斤的哦.龍蝦好像1800,活的明蝦算隻的一隻600,剛死的一斤800元..
好像是這樣啦..我也不太確定.因為隔天來有點混亂我也搞不清楚了..
看一下大龍蝦..這樣拍是不是感覺不大呢...這好像都是剛死的不是活的樣子.
我抓一下給大家看一下..就知道大小啦...有沒有很大啊...感謝老板願意借我抓來拍
另外這隻明蝦其實也超大被我拍小了.上頭有木頭的所以這隻是活明蝦還會跳咧...
 
市場逛逛而以哦..沒叫大家買..明天大家就自己來殺價買看看..旁邊很料理的店家.明天再來介紹...
繼續先逛一下市場...這裡有很多店.賣很多紀念品..姐姐看中這個開價300.我們隔天花220元
買到了..這是唯一我們有殺價成功的東西...
另外在這裡也有心怡交代一定要作訂制T恤,而且只有這家肯給試穿吶...買了買了...
因為街上的二家人實在都太多了啦...要求要試穿也有點過份厚..不過我們買了8件呢也很捧場..
接下來的行程是送的另一項..沙灘按摩..在這裡整條街上都有沙攤按摩.這個我在第一天就有介紹了.
不過導遊講了風較小的時候是可以啦.但為了大家著想還是這種在室內的比較推..
在沙攤上還要被人看吶.好像也怪怪的.這裡是精油按摩而且差不多要脫光..想到若在沙灘上也這樣按.....
這裡按摩好像是一小時左右還是一個半小時我也忘了.但很舒服哦..自己來按好像500大洋..
還挺不賴的..但這裡我也不太好多拍..就自己一張就好...
離開按摩院要到一號碼頭.我們導遊又叫了嘟嘟給我們坐..真不錯都不用什麼走路吶..真好..
這裡的這種車計費方式好像是短程50元.長程就100元.我是指包車..若要跟別人共乘的話好像只要七元哦.
接著搭風帆之前要來去享用一下旅行社覺得島上最好喝的芒果汁..(這也是行程中贈送的哦)
這家就在一號碼頭的旁邊店名是"Jony's"位置挺多.吹吹風感覺也很舒適
這裡的芒果汁就像台灣現打的.顏色及味道都是台灣的口味吶..所以我就不覺得有特別好喝啊.
可能在台灣喝多了吧..所以想念台灣口味的人一定要來試一下.外帶并也長的超可愛.有創意吶..
 
難得來一張我們八個人的合照....伃跟祈祈利用我們在按摩時去編了頭髮,他們二個弄了一樣的造型
因為來不及所以伶伶的還沒弄呢.就等明天再帶她去囉..
到了海邊來乘坐帆風放空吹海風囉..這裡的船大部份好像停在外面一點.有遊客再開過來.
並不是全停在岸邊的.
 
 像這ROCK ROLL的造型就超得我心的啦.我其實一心一意想要搭這條.但當我們還在努力拍照的時候
已經被同團另四位小姐給坐走了..真是殘念///只能說他們手腳比較快囉..
算了算了..我繼續拍的我的.船就先留給別人挑好了...
伶伶還抓到寄居蟹吶..這裡有拍到頭伸出來的樣子..真可愛..
最後我跟成瑩一家上了這藍白的船.我們領隊小姐也跟我們一起搭乘..
看看曬的黑漆漆的船夫其實還要推船吶才能離開這沙灘.因為這裡的沙灘很平,所以要推一小段
  
這時的天空又不怎麼藍了..也還好,不然曬死我們囉..其實沒什麼很大的風就是小小的微風.
吹起來涼涼的.應該超想睡的吧..看看成瑩老公跟女兒是不是超悠閒的啊..
悠閒會很想睡的唷..
這裡的帆船造型還很多種吶不曉得是不是也有廣告用途之用.
一艘帆船上可以坐4-6個人.其實人多一點可以聊天也不錯..
像我就跟成瑩還有領隊CINDY一起坐我們三個就聊個不停..吹著海風閒聊..也是粉悠閒.
二姐一家搭的這艘可是礕虎的造型哦..呵我不曉得有沒有看錯.
伃說他們悠閒到也都躺著快睡著了呢...呵..這裡的海風吹起來還挺舒服的.
其實這裡搭風帆很平穩根本不太會碰到水.但是啊..因為曾經有人的手機掉水後
抱怨連連..所以現在都規定3C產品怕水的通通不能帶... 
    
搭完帆船後因為今天我們換了一家飯店,所以走回去就行啦..是很近的啦..而且只有我們六個而以.
就由KING1帶我們去THE TIDES(又稱太子飯店)CHECK IN ,其實行李早上KING2就己經幫我們搬過來了
但是惡夢又發生了..怎麼又給我們一張床的呢...明明在台灣都訂二張床的.
來了這裡只剩一間是二張床..飯店的處理方式竟然是先幫我們加床..但實在小到不行吶..
所以實在不太開心..但己經全客滿了也沒辦法.飯店方則承諾我們明早一定幫我們換..
也只能如此啦....(雖然我在台灣跟旅行社訂房時再三強調但來了這裡也沒效哦.)
這家飯店因為在DMALL內.等於是最熱鬧的市區位置.所以房間幾乎常常客滿.
大家也只能包容一點.而以看得出來才剛整修或是剛建好沒很久整個都還挺新的...
這裡的椅子實在非常有特色..你們看是一根根的木棍.然後下面好像是記憶海棉.所以坐起來還是軟的.
但這樣的設計.應該是讓從海邊回來的客戶不至於把椅子弄溼吧..聰明唷...

  

也順便把這家飯店在這裡介紹一下.這間是我跟二姐妹住的房間.也是今天剛好拿到二張床的一間

這裡的床雖然沒有第一天的軟.但還不錯.另外房間設計也比較摩登一點哦..雖然還挺小的..

不過小歸小該有的還是都有.像這個小小的電視.及衛浴設備也是分開的.另外也有泳池..

  

不過泳池在頂樓哦..很特別的.其實早餐區也在四樓說.這裡當然沒電梯..所以想游泳就走上來吧

景觀很好哦.而且住這裡的人好像不太上來游泳..我們幾乎都沒碰到別人..

今天的晚餐只我們有八個再加上前二天跟我們住同一家飯店的團友哦.原來不是大家都餐食升等吶.

這家ASYA就是小嫻一直想入住的飯店.但是因為房客數比較小很難訂咧..

今天的餐是義大利麵食套餐,好像沒有前菜也沒湯.就直接上主菜,主餐裡有一球白醬義大利麵

及二塊炸雞.這裡的義大利麵也是台灣常吃到的口味.祈祈還直呼好吃.後來還幫我吃了我的...

  

炸雞有點冷了.但是是日式口味.有入味但較清淡..果然覺得吃到一餐好料的.我想應該是想等全部作好再一起上,

所以才都會是涼的吧..呵..也是啦.他們這裡的動作都有點慢....

至於為什麼我連義大利麵都吃不完呢..因為啊..這裡每個大人都會有一個小PIZZA吶...

讚斃了啦...熱呼呼的實在非常好吃吶..雖然餅皮沒有ARIA的那家來好吃,但醬汁及料都非常的合乎我們的口味..

對了,這裡的小孩其實不會給小PIZZA說.但在我的要求下我們的小孩也都每人有一塊哦.

而且他們也一樣吃光光....價位我是沒問啦.但若想吃到一餐好料的走來這家吃絶對錯不了...

 邊用餐的同時,導遊就在預告我們晚上的活動..就是要去酒吧啦..
 
這家在島上有名的店COCOMANGAS"好像是加拿大老外開的酒吧..其實這裡整條街上超多酒吧
因為跟姐姐他們來所以一家也沒進去,導遊說集合時間是九點...於是我們吃飽後又逛又逛回到飯店後
討論要不要去...二姐說他要帶小孩去泳池游泳.而我們就可以去啦..這樣也不賴來去見識一下
 
這家店其實比較靠一號碼頭那裡,但是是在馬路上哦.所以要搭車過去.
我們這團的人可能都有贈送所以大部份的人都來了..還包含了另一團的四位姐姐也來了
原來行程也有含這個啦.每人會贈送啤酒一并...而我們則是每人贈送二并....
 
這個則是這裡的招牌.說是喝一套15杯調酒$1280,若過了30分鐘都沒事就送一件只送不賣的T恤
導遊說其實以前可以15分鍾喝完是不用錢的,後來改了..只要點都會送..但是會有個各國排行榜
看那一個的人點最多..聽說我們台灣是第二還是第三名..呵我是沒走過去看..
看了酒單之後有沒有一點心動..其實我們有吶..但聽說難喝沒敢點...直到看了隔壁桌的團友點了
我們也點了一套..我們五人合喝應該划算又不會醉啦..
酒很快的送上來..在這裡之前我們己經在喝啤酒囉..這酒還是造順序排哦...
我們則猜拳先來選酒....其實比較烈的都交給二位男士.我們有姐夫跟成瑩老公啊..
不過因為我一直猜輸我也喝了四杯吶...不過我覺得還小意思吶...怎麼喝了四杯都微醺感都沒有.. 
 
很快的我們也喝完了..其實挺好喝的吶..有些酒還挺有特色的..
我覺得朋友們來可以像我們一個一起分享就好..應該沒有每人都想要一件衣服吧.
那麼潛嚐即可哦..因為不要忘了每人還要喝掉二并啤酒吶..
喝完之後服務生會請您在本子上簽上名字當然國家名要寫對哦.我們也要為排名努力一下..
就可以獲得這件衣服啦...回來送阿爸好了...
 
酒吧還是要幫大家介紹一下啦.我們導遊因為有幫我們訂位所以我們是坐在上頭算包廂區.
這裡當然也是要越晚人才會越多..像這樣到了11點左右開始很多人脫了上衣在跳..
而且啊..說真的我覺得台灣人居多啦..應該是導遊都帶來這裡吧..己經成了景點之一....呵呵..
我們在11點多就回去了..姐夫因為團友的關係還有下去扭一下哦..
而我是不作這種事啦..實在太擠啦..回去時我們搭嘟嘟車回去一車只需要50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