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活動的第四天.不曉得來這裡的人都選擇作什麼事,但我們決定還是要九點用早餐
然後到海灘戲水去.來這裡的第一天開始就一直很想跳到海水的大家,當然都附議囉..
本來還想再去玩一下沙攤車也沒時間吶..
另外明天就要回去了.今天也一定要買齊紀念品.還有把要吃的清單.一次吃光光...這就是今天的行程..
來跟我看看我今天吃了多少東西..因為相片跟想介紹的太多還是分成二篇..
 
太子飯店的早餐是在四樓用餐.餐食也都比較西式一點.這是我比較喜歡的.
不過這裡真的管控比較嚴格,怎麼說呢.還不就是我們小孩不佔床的部份,小孩還真的不能用餐呢.
服務人員還跟我們說明小孩是收成人的半價也就是價225元.
他們覺得單點180左右的比較符合,不過我怎麼可能願意出錢對吧
於是就把錢計在房帳上吧.再請導遊自己想辦法(出國這麼多次還真第一次碰到)
不過這裡的早餐還是比較合我口味..好吃~~~
今天早上的行程就是去海邊玩水,這裡的海岸線實在太適合玩水了.一整個就是風平浪靜
而且長寛度都非常的夠..整個就是~~讚~~
祈祈因為不太會游所以帶了浮條出國真好用呢.另外要記得帶上蛙鏡可以看看水底不少透明小魚哦
從海上拍岸邊..這裡的沙灘上真的很多躺椅跟陽傘.早點來可以搶到比較漂亮的說
我發現應該是免錢的啦.不過會有人來詢問要不要買飲料.應該也是可買可不買
這裡的可樂一般賣45元沙灘上賣50元我覺得也還好可以買..
我們一群八個人就在海上玩起了沙灘球.
在海上眼睛還真是睜不太開.大家都變成了眯眯眼..
伶伶想出來的遊戲..有沒有很眼熟啊.就是海豚表演秀啊像不像?姐姐負責發球,爸爸負責頂她出去
而她自己則用頭去頂球..呵呵..她還叫他爸要把他用力推出去..實在很妙..但也很有趣
姐夫在海中抓到的螃蟹.
這裡就是dmall走出來就可以到達的二號碼頭.這裡的沙也算很細白囉..
像這樣坐在椰子樹下.就感覺得很有渡假的感覺..其實這幾年國人步調放慢了,都挺愛到海島國家放空一下..
這二個小孩又曬的黑漆漆的了,這裡的紫外線真的需要一直補充防曬哦.
像我們其實只待了不到三小時.但他們都曬黑了.要不就學我防曬作的更澈底一點.
另外還要跟來這裡並有去編頭髮的好友們提醒一下,頭上最好戴上帽子,要不然也要噴上防曬油
不然就會把頭皮曬到脫皮回來哦..(伃就是不聽我勸所以頭皮曬傷啦)
 玩到了快一點並不是因為餓哦.而是想到導遊可能真的在傳統市場等我們過去
也是因為看到同團的人在沙灘上的餐廳用餐才驚覺原來中午了吶..
收一收東西先直接去用餐吧..於是大家就穿著滴水的泳裝走來這裡用餐.
在這裡裝在泳裝走在街上也很正常的啦,不過dmall走到這裡也有一段吶.好險我的泳裝很不泳裝
 
在購買時因為導遊在幫我們殺價,所以很快的就都購買好了..說能殺其實我們也沒什麼殺.
在想可能因為導遊都用當地的話在交談,所以我們也搞不清楚.而且第一攤可能是導遊認識的吧.
根本不理我們..只多送我們幾隻較小明蝦...
 
這裡呢.有很多家料理的店.有冷氣房及沒冷氣的.而且越靠近市場這邊的料理店聽說比較會料理哦.
所以勸大家不用選冷氣房的.因為裡面也有怪怪的味道說..
我們選市場正對面的這家人挺多的哦..這裡的料理是100起跳吧..好像到500都有可能...
第一個上菜的是我們的大明蝦.我選的料理方式是蒜蓉的啦甜甜辣辣的好吃唷..
這也是這裡最常料理的方式...
明蝦就是明蝦很大一隻哦..剛好小孩都不愛大隻的我就挑了一隻最大的..看看盤子都滿囉..
還看不出大小嗎?看看這是要分幾口才能入口啊..整個就是超幸福的啦...這種料理方式很好吃哦..
第二道上的是青菜.這是一半的份量.二姐說他只花20元..但料理費要100呢..呵..
一下子變成了昂貴的空心菜...不過不曉得為什麼要勾芡不是很優...
又等了一會我們清蒸活螃蟹終於上來了.這裡果然動作有點慢哦.不過也有可能是生意太好.
或是清蒸的時間要比較長啦..我們一共點了四隻.活的螃蟹果然還是清蒸最吃的出原味不是嗎?
螃蟹可也是大隻的哦..這樣拍有沒有感覺得比較啊..其實吃到這裡就有點飽了...
不過接著我們的大龍蝦也上菜囉..
 
來了這裡我當然也想試試看焗烤的試試看是不是當地的起士真的不會拉絲..不過料理費不少吶..
所以龍蝦就來用焗烤的吧..我們一共點二隻..這裡的龍蝦連頭都超有肉的啦..
我們點的可不是一般的小龍蝦吶.都來了當然要吃大龍蝦囉...
不過我們八個人吃三樣海產而以.竟然還要分咧...大家怎麼都這麼弱..其實是份量很大吶...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價錢好了..雖然我己經記得不太得正確的金額..
明蝦是是一人一隻.伶伶是二隻小的.然後四隻螃蟹,二隻龍蝦..這樣好像是3000出頭
然後料理費差不多7~800左右.
當然有些人應該會想要省料理費.於是我們有看到有人就全部煮在一大盤..如果這裡是用盤來算
應該很划算..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樣有點可惜吧..怎麼吃都是同一種味道..
再加上白飯三碗跟可樂一大并這樣一共差不多4000啦.
其實差不多台幣3000出頭而以..划不划算呢...朋友啊.都來了這裡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啦..
 
再來就是要讓伶伶編頭髮啦..因為我們不想回飯店之後再走過來於是吃完飯就帶她到旁邊去
這裡剛好就是我們用餐這家的轉角店啦..
昨天我們去按摩時cindy&king1就是帶他們來這家.因為king1的關係一個人只收200吶..
我記得看到每一家都300以上吶..所以很划算哦...不過不能挑太復雜的哦.那就要加錢啦..
  
平均一顆頭差不多需要半小時哦.在她編的時候大家就逛逛市場去..
回飯店後我幫伶伶拍下了成品..看她真的很滿意開心的不得了..這實在也好適合她的小臉哦...   
順道把伃伃昨天的編髮造型也一起放上來.我覺得這個也挺好看的哦...
  
祈祈也是選了跟伃一樣的造型.所以昨天才先幫他們二個弄...正面照的二位...
介紹完畢之後繼續回來逛我們的dtalipapa傳統市場,這裡有不少手信可以買回去哦..
像是編製品.包包啊藍子啊..或是沙龍.海灘褲.或是泳裝..更或者是一些小東西.水果當然也有..
像第二張圖的這個有當地特色手鍊,這裡賣12條100 哦.在街上可是八條一百..有差吧..
小孩們最適合採購這個回去送同學了啦....另外芒果乾跟香蕉乾也可以在這裡買.
  
另外這裡也找得到街上那很炫的拖鞋哦....這裡的樣式就又更多了...超可愛的啦.
而且這裡也便宜很多.如果想買這個回去送人或自用的話我是建議在這裡買啦..
另外這裡有賣手工香皂.比較美的香皂花一個是85多買幾個單價就會下降.
這個在其它地方真的沒看到,若想送人其實應該買這個..後來就有後悔沒買..
若一次買十個則就會降到一個70..是不是值得買咧..
本來下午還想自費去參加一下沙灘車.但這裡的沙灘車並不是在碼頭這裡.而且至少要一小時以上
看來我們根本沒時間...只好再慢慢走回去梳洗一翻.不過很渴的我們走回去的路上又去買了芒果汁..
呵呵..如果再來長灘島我也想天天喝...小嫻問我若再去長灘會是因為什麼呢?
其實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海灘跟跟芒果汁啦...呵呵~~~不過我再來幾乎是很低的...太多地方想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