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dtailpapa走回來飯店之後.我們這三個小朋友真的很強竟然說還要利用時間,再到泳池游一下..
不過這是利用時間啦..我們可以先梳洗一下.再叫他們下來清洗..
今天的晚餐是吃麗晶的自助餐.這家大家都不陌生.所以就約五點半在那裡吃晚餐..
沒看錯的確是五點半就吃晚餐...不過在這之後我們利用了30分鐘的空檔先去吃了一下冰..
很會利用時間吧....
 
這家冰店在就在我們飯店旁邊而以."RED BEAN"這家冰品呢.第一天就介紹說生意超好
只要有空位進來吃就對了..不然越晚人是越多吶....本來想找成瑩一家一起吃最大的那個..
但他們一家己經吃不下...我們五個來挑戰吧...
最大的那個是5-6人份399 我們則是吃紅色這個次大的2-3人份260
這裡除了冰品好吃之後還有很有特色的就是可以免費打國際電話哦...這也是讓店客滿的原因之一.
小嫻來的第一天就是阿爸的生日.她就是這裡打回去的.我們也來打回去報平安一下好了..
但大家要記得長話短說啊..除非你來的時段人真的少的不行...
  
這裡的服務人員也不少.也且裝個制服看起來就很有朝氣..
店內的裝潢是不是也挺時尚簡約風啊..五點的這時間店內客人還真少.跟晚上爆滿的人真不同..
 
很快的冰上來了..也不是真的非常的大碗啦..五個人吃一定沒問題...
最下層是碎冰.然後冰淇淋,好像還有一些玉米脆片.跟招牌的紅豆,然後就是水果.香蕉.
很酸的鳯梨,西瓜,芒果跟一些缶頭櫻桃...最後再淋上巧克力醬.....看起來是不是可口啊..
整個吃完就是消暑啊....我們五個人很快的克完一大碗冰...呵...接著要來去吃晩餐囉..
去吃晚餐之前趁著天色還很亮趕快把dmall裡的一些特色景點拍下來介紹給大家.
下午的dmall人可是很少的.跟晚上根本是二回事..我最想推的其實是最右邊那家
這裡頭真的賣很多帽子,我就買了一頂回來哦.價錢280~500元左右而以很便宜的.
本來想買一頂全黑的編織帽.但姐夫說沒人戴那種全黑的啦..想想就作罷啦..不然我戴起來超適合我的啦..
  
中間那家就是我們入住二晚的市區飯店.另外門口就是這裡有名的地標摩天輪(好像不能坐人)
再來就是這個攀岩場啦..這時剛好拍到有人在玩..沒時間所以我們也沒過去問費用.
  
接著就是來到我們晚上用餐的麗晶酒店內享用自助餐.這家生意真是超好的啦..
所以導遊說必了避免大家搶位子所以就約了五點半來吃..天啊很早吧
人家好像也才剛剛整理好開始營業而以..這餐一個人好像收費500還是550元
這裡的生蠔好像就沒烤過,有團員一口氣吃了好幾盤.但我們覺得不是很新鮮一口都沒吃.
倒是後面那盤涼拌的豬肉好合我口味.辣辣的我倒是吃了不少..
這裡的沙拉區選擇也是很多樣化
還有蛋糕及甜點區.紫色中線的我沒吃.但中線左邊的很好吃.右邊的則都是奶油吶
這個好像是碳烤山豬肉還是什麼的..這個肉質軟再沾醬汁也很不賴
其它的話就是還有現炒的米粉.也很多人去排隊.那個也很好吃.其餘的菜色
我幾乎沒動.但聽說也是不錯.水果區會放上紅毛丹哦.
我只能真是秒殺一出來沒多久就被大家搶光了.台灣人還真愛水果吶~~
 
就這幾天吃下來的自助餐而言,這家的東西真的比較好吃.不過這裡沒飲料哦.
只有水.這個也是很妙..連咖啡也沒有吶..真是特別到不行..
 
來了這麼多天我還在說真的沒有一天看到夕陽.這樣實在很不行
就打定主意今天一定要拍到夕照.我們的坐位剛好可以看到天空變色,就馬上走去海邊
其實餐廳外就是海灘啦..這裡的夕陽特別美的原因一定是因為那些帆船作伴
不過他們作父母的對於夕陽美景都沒什麼興趣就我們自己來囉
有夕陽有帆船還有人當剪影整個就是美到不行嘛...來這裡怎麼不拍夕陽..
我發現成瑩家的相機拍夕陽更美吶..好像更完美的呈現了...還拍到拖曳傘吶.
不曉得那個人幫我拍的雖然有了夕陽但我郤好像路人甲哦..
另外伶伶的這相片美翻的啦,她可是跳的非常的高還保持笑容哦..
 
吃飽之後大家又要繼續逛.今天晚上一定要把想買的東西都買齊
該吃的東西也要全部吃完才行.因為明天早上九點就要退房回家去囉..
想想也好險我們七早八早就去吃飯讓我還有肚子可以繼續塞東西..
 
這家可麗餅的店就在冰店旁邊.看到樣品是不是就很吸引人啦..
網友們是寫說這家的餅皮是軟的不是硬的跟我們一般吃的較不同,但都來了我還是來試一下
而且這家還有作中文的菜單哦.完全不用怕不會點哦.我們決定mango caramel中文名芒果花生 
  
 餅皮是作好的.然後加香草冰淇淋跟鮮鮮芒果,芒果醬還有擠一些鮮奶油.
之後灑上花生粉捲起來就完成囉.
好像一支100左右.我怎不記得價錢了.其實這裡有分冰淇淋跟奶油口味.我們以為點冰淇淋口味的
就不會加鮮奶油上去.怎料手腳很快根本來不及制止說...
不過餅皮雖然不是酥脆的而是軟軟的但咬起來挺香的.一口咬下有芒果香再加上香草冰淇淋的冰
還有花生的口感..我覺得還挺好吃的啊...一隻又是一下就吃光光了...
 
吃完這個我們又去超市購買一些要帶回台灣的餅乾.很多人來這裡都會買當地的蝦味先.
我們也覺得很好吃.除此之外還有蝦餅也好吃..我們又買了一大袋要打包回去..
後來二姐跟二姐夫說先回飯店休息一下等十點再出來吃宵夜..我們則不想回去就繼續逛大街去..
在途中還巧遇導遊跟旅行社的老板..原來下午在吃飯時那位就是老板吶..
還請我喝咖啡呢..說到咖啡這裡真的很妙我都說了不要加糖..來的時候竟然幫我加焦糖...
不過還是很感恩啦..我也是來了第四天才喝到一杯好喝的咖啡...
 
這隻小狗是旅行社老板的寵物.他們就是帶牠出來逛大街的.好可愛哦...
 
在這裡也跟老板小聊了一下.原來他也作宿霧那條線.他還說也不知道台灣最近怎麼這麼熱門這裡
其實他覺得宿霧那裡還比較值得去.也有東西好看.白沙灘也是有的..唉~~~~
我也不知道吶..好像看了太多的blog都在介紹長灘再加上食尚玩家一放送..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跟他們聊到快十點要回去跟姐姐及姐夫會合要一起去吃大漢堡囉.這是我們在這裡最後一家必吃的宵夜..
 
這家也是很有名的大漢堡.我們還先去詢問幾點打烊回答是11點,於是我們約十點..萬萬沒想到..
大漢堡triplex$340賣光了...明日請早啊.....只好吃次大bombarella$225的囉..這個價錢只是單點的錢,
 
若要加成套餐就依照牆上步驟再點下去就對了..但好像每人再加收20元最後我們又點了杯冰茶
就又要3百多塊..好像快四百囉...
不過伶伶很想吃暑條.他從昨天就開始在提..剛好這裡有就點給她吃.瞧她是不是很開心.
 
這裡的暑條是伶伶愛吃的馬鈴薯作到.對我們而言油了一點.但好險不會太鹹

很快的我們漢堡也來了..看起來覺得大嗎?其實這是1/2磅的大小而以..還很貼心切成四份..
說真的也不小.跟伶伶的小臉好像也差不多大了說..
二姐為此還很開心他可以不用吃.其實他只想吃一口試試味道.其實真的很好吃吶..純牛肉沒錯.
 
1/4差不多拿起來也是很大塊.牛肉還有汁.再加上濃濃的起士及一些生菜.
除了牛肉味道很香之外.皮也是很好吃..其實沒幾口就吃光了..若把這個當正餐我應該可以吃完一個.
沒吃到比臉大的真是就是殘念..不過我想口味應該是一樣的啦...
這裡也很容易找.就認摩天輪旁就是了.而且生意很好哦..就連十點多了還是滿滿的人.
這裡就是標榜是100%純牛肉,來吃這個我個人是覺得比批薩更值得吃..
  
吃完這餐我們終於滿足的走回去隔壁的飯店休息去了..因為明天要回去了也要打包行李先..
明天那篇再來跟大家介紹有什麼好買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