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香港的第一天真的吃超多東西的啦.想吃的東西很多.但路郤不太熟,方位也搞不太清楚
光找第一家九記牛腩就花了不少時間..所以當然也是肌腸轆轆的啦..
來到九記果然人很多的啦.免不得要跟別人併桌吃.而且這家點菜要快哦..
可能因為生意太好要翻桌快一點..連客人吃完東西也收的特快..
 
看一下價目表其實跟台灣牛肉麵差不多錢嘛..在香港應該算挺平價的吧..看起來每樣都好想吃看看
這個排了一樓梯的麵.但好像不是我們吃的麵唷.好像比較像意麵
這個是牛腩伊麵$26元 是清燉的牛肉麵哦..但牛肉燉到軟嫩又湯頭又濃厚.真的好厲害..
另外這個才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啦.咖哩筋腩伊$28 這個多加二元是有道理的哦..
滿滿的牛肉跟牛筋吶
這裡的牛筋真是燉的超軟.會想一塊接一塊唷.另外這裡的麵也長的跟一般我們常吃的麵不太一樣,
我不太會形容樣子;另外就是咖哩味很重..整個就是讚...好好味啊~~但不太建議喝湯啦.味道會太鹹哦
這碗是上湯牛腩$50 本來想點達人們推薦的上湯牛腩爽的但果然是限量啊..無法吃到了..
點個差不多來吃吃囉,實際上這個碗並沒有很大哦.是一堆的清燉牛肉跟牛筋啦湯嘛非常濃厚..
不過好險我們四個女生是點三碗麵外加這個湯.不然還真吃不完咧.
另外提一下這家的辣椒醬也很特別唷..這樣沾著肉吃或是沾著面吃都很讚..
大家一致認為這家真是極力推薦的必吃店家哦..
 
九記牛腩對面的這家店應該是勝香園.賣公仔面其中網友推蕃茄豬扒公仔麵,看這大排長籠的樣子
下次再來應該要試試看但真的很神奇吶..這個大排長籠的時間竟然是下午2點多...
 吃完九記之後我們續吃的是蓮香樓(可參考食記)之後又去遶遶到了下午在灣仔時,為了要去吃再興記燒臘
無意間路過義順當然馬上又進來去吃甜品囉..整櫃的甜點看起來就超想吃的啦..
這間甜品應該澳門那家才是總店.有名的是雙皮燉奶$20~不便宜吧.明明很小一碗
我覺得口感跟鮮奶洛很相像但又更柔軟細緻一些..呵..鮮奶味很味.其實也挺好吃的啦..
另外店家也推咖啡燉奶跟朱古力燉奶$21..呵我愛喝咖啡嘛當然要來試試冰的.但是有點小失望來著..
另外這杯是涼粉冰.就很像我們的仙草冰..呵..但這杯實在不優..我記得好像自來水味道吶..
我們都不愛後來政忠自己點只好努力吃光它..
還有再特別提一下玫玲手上的牛奶,呼這裡也賣很貴吶..應該也要14元左右我真不懂在貴什麼吶..
或許我們吃的雙皮燉奶就是用這個牛奶作的吧才賣這麼貴..呵...
另外就是要推薦這碗熱的薑汁撞奶啦..我覺得跟雙皮燉奶可以名列前二名唷...推推推
 
吃了好吃的甜品,依照舊例仍要在門口留念一下..
這家再興燒臘飯店才是我們要吃晚餐的店家啦..剛剛不是才吃完甜點是嗎...
但沒辦法啊.為了一定要吃到我們還是要努力繼續吃下去..哈哈..大胃王啊..
網路上說這家店是小豬每到香港必報到的店家吶..我們當然要來吃吃看..主要也是鏞記的燒鵝太貴了
我們吃不下去啦,所以選擇平價一點的吃看看囉...
很飽的我們四個人點一份三寶飯+一盤燒鴨+一盤燙青菜
這裡的三寶飯超炫的啦..為什麼都沒配菜呢..都只有肉?真是不解,裡頭有油雞,叉燒,燒鴨,密汁豬
(是我記錯了嗎還是真的只有三樣)
來來來..最推這盤燒鴨了啦..怎麼能皮脆肉多汁呢..連鴨胸肉都不柴..也太厲害了吧,而且還很好味道..
整盤吃真過癮吶..
呵..不過他們另外四人竟然點了二份三寶飯.跟一份燙青菜..呵怪不得一直叫吃不下...
還覺得我們四個女生也太能吃了..這家店我也覺得好好味啊...朋友們記得試試看唷..
 
店家資訊:

九記牛腩

上環歌賦街21

營業時間:1230~1915&2030~2330

周日及國定假休息 交通:上環地鐵站 E2 出口

 

再興燒臘飯店

地址:灣仔軒尼詩道265-267號一樓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