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的第二天..今天我們的八人要分成一半囉.一半的人要去海洋公園,另一半的我們要逛街去.
但早餐還是要一起吃的啦.今天的美食在昨天吃過一輪之後今天只好全作改變啦..又把旅遊書繼續翻啊翻
好險大家都這麼好相處沒有太大意見..呵而且在昨天走的快斷腿之後今天打算坐貴婦啦.除了逛街之外
其餘都要來搭的士,以減少腿的負擔呵呵~~
 
今日的行程:
八點起床九點出門->澳洲牛奶公司->4人前往海洋公園
                             ->星光碼頭->新世界MALL->彌敦道->路邊好吃咖哩魚蛋->美麗華MALL->查理布朗咖啡店->回飯店放上東西->搭的士直接到灣仔檀島咖啡->中環七號碼頭集合->坐15C無頂巴士前往山頂纜車總站->
太平山夜景->尖沙咀美麗華->H&M->油麻地興記煲仔飯->飯店
 
今天早上我們是步行來哦.因為看地圖好像不遠,實際上大約也走了不到20分的路程吧..一群人邊走邊聊天是很快的
這區應該算是油麻地吧..澳洲牛奶公司門口竟然還需要排隊.不過也沒排很久啦.大約十分鐘後我們就有座位了
不曉得是因為假日還是真的每天生意都這樣好..但網友們都推這間的早餐當然要來試試囉.
 
早餐基本上就只有二種選擇. 一種是快餐另一個則是早餐啦.看到沒這裡都要喝冰的還要加二塊吶
看到沒我們叫了一桌的早餐.不過都是四個人叫三份啦.這樣的份量比較剛好.銀色杯就是加了二元的凍咖啡
這間店加的是小碎冰..其實很小杯吶..但徧徧我們都愛喝冰的..呵呵..
介紹一個這個通心粉在網路上超多網友推的啦..但我實在覺得還好吶..芬是覺得挺好吃的
這個炒蛋就真的很合我的口味我覺得超讚的啦.另外這個牛油方飽也是超好吃唷.來香港記得來吃一下唷
吃完很飽的早餐之後我們分開囉.我們逛街四人組趁MALL還沒開之後先來星光碼頭走走拍拍照先.
但今天的風實在也太大了點..後頭陽光又很強拍起來風景都霧霧的了.但還硬要拍
來這裡當然就是演一下的囉...看看芬還有跟李小龍合照唷.酷
這個也是很可愛啦.而且是唯一風不大的地方..還可以跟成龍合照(看得出來是成龍吧)
還有很多明星的手印區我們最有興趣的莫過於偉仔跟華仔囉(變成瘋婆子也要拍的我)
在這裡還遇到麗星油輪吶..趕緊也拍了一張...
風大實在不宜久留又看到旁的新世界開了.我們就轉逛賣場去了.這裡最大的收獲是球鞋說
不曉得是不是運氣太好.剛好踫到花車在特賣鞋,像愛迪達這雙跟台灣的售價就差了快一千台幣說..
我真是滿意極啦..但這雙鞋現在是伃伃的了..
回飯店放好東西我們開始往彌敦道上逛去.走路是很近啦..就邊走邊逛囉..
在路上碰到這家超好吃咖哩魚蛋跟這種燒賣.其實這在香港路邊隨處可見.可惜沒在這家買牛雜後悔死了..
(香港路邊攤的牛雜串真是好吃又便宜.徧徧有買的那天我又忘了拍照)
因為這家的東西真是好好味..旁邊是賣果汁也一堆人在買,徧徧我們買到超怪的飲料..呵~
後來我們在美麗華賣場竟然逛到下午去了..呵..直到二點多才想到還沒吃午餐..
呵..好笑吧..來這裡不是餓昏頭就是吃過頭..
那麼就直接到查理布朗咖啡店找史努比去也..呵這是我在香港最期待的點了啦..
史努比蛋榚好貴啊~我很想吃但買不下去..這裡連天花板都好可愛..
我點的熱卡布上頭就是史努比唷..可愛死了.一杯40元也要喝..這也是我在香港喝到最好喝的咖啡了
這間位於尖沙咀的是旗艦店所以很大一間.這是沙發區
沒去海洋公園這裡依舊讓我拍不停...查理布朗也這麼可愛..
從店內拍出去,這張還挺成功的..熱愛史努比的友人們來這裡別忘了要來唷
真是捨不得離開這裡.連出入口都要拍一拍才行..
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搭的士回飯店再把戰利品放一放.我們打算直接搭的士過海去香港島的灣仔,直接去幫大家買晚餐囉
今天晚餐是吃檀島咖啡這原來也是隔天的早餐.但怕吃不到乾脆先買一買在車上吃..
買極品蛋塔$5及鮮油波蘿包$6只要在門口購買即可,都是剛烤出來的唷..站在門口就能聞到香味..
我們到店裡買凍鴛鴦$15時剛好看到剛作好的鮮油波蘿包..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
這二位師父很有趣哦.看芬在幫我拍照還比了手勢那就一起入鏡你們家的產品很有信心吧
晚餐是每人一杯凍鴛鴦及一個蛋塔跟二個人合吃一個鮮油波蘿包
再坐的士回到集合的碼頭他們還沒到.我們不等了就直接開動先..蛋塔冷了怎會好吃..
這裡的極品蛋塔是蛋糕店賣的那種,不是葡式的唷..但這個也香濃好吃.就是油了點
鮮油波蘿包才是我期待的呢..來了第二天終於吃到了..我跟玟璇吃一個.但他似乎不是很愛..
所以我吃了大部份..呵~面包不如預期中的熱.但我覺得配上裡頭的整塊奶油.很香濃
這個波蘿面包也是我愛吃的口味..再配上好喝的凍鴛鴦真是很配..但妙的是不曉得為什麼有幾杯飲料味道不同..
接著開始排隊搭15C巴士前往山頂纜車總站買票上太平山上去囉..坐在上頭還挺炫的.也顧不得空氣品質的問題
沒頂的巴士坐一趟到山頂纜車是4.2元其實好像沒坐很久還是我們看風景太快樂,不過拍照也要小心頭才是
快到達時竟然發現己是滿滿的人潮這也太可怕了吧..
排了半個多小時終於買到票了.我們是買至凌宵閣的來回套票$48這樣才能觀看美麗的夜景唷.
這個成龍的蠟像是另一頭在賣蠟像館票的展示品..我們沒要去看拍拍照就好
差不多再半小時後終於坐上車了.這大約有45度左右的往上爬坡還挺妙的..感覺很像在坐遊樂設施呢
而且好像不能有站票吧..看有上車的人幾乎都有座位.
下車後再改搭手扶梯至頂樓的凌宵閣大家來看看夜景吧..很美唷.
聽說365天裡只有50天是好天氣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那我們運氣還真不賴.
搞不懂什麼大樓叫什麼名字也不打緊.我們的數位相機能拍出這種效果我們己經滿意極啦
 
來張合照囉..此行的六位美女們..呵呵~~
最右邊的角落拍出來的相片真不賴..但這裡是風頭真是冷死我們啦..其它人根本不想湊過來拍只想回去了
下樓後這裡還有李小龍可以合照.看看我們的氣勢,還有聖誕布置的馬車可以拍照
下山排就快了點大約只花20~30分鍾左右.我們剛好排在第一位好心的收票先生還讓我出來拍照呢.
下山的我們因為搶到好位子,旁的景觀很好唷..又是拍不停.但幫我們拍照的連妹應該很挫吧..
後來我們直接搭的士回尖沙咀帶他們四個回去逛美麗華.但他們似乎不愛買.我們後來又回去逛海港城
及中港城等到11點多再搭的士去廟街吃大排檔.我們還有逛了一下算命街.香港幾乎都是塔羅牌嘛
還碰到了類似唱戲的..也不知在唱什麼..想不到這裡跟時尚的尖沙咀差異真大
 
這家興記煲仔飯也是網路上有名的店家唷.食尚玩家也來介紹過我們就點了幾樣比較有名的東西
 魚香茄子&蠔餅&炒蜆 這是三道很好吃的食物(因為專拍食物那台相機沒電啦這台拍的不太優)
來這裡記得點來試看看唷..
 
比較有名的臘味煲飯及鹹魚雞粒煲飯 也是挺好吃的..
青菜呢是因為來這裡都沒什麼吃到.所以點來試試.瀨尿蝦則是不太優...
 
 店家資訊:
 

查理布朗咖啡專賣店

TEL:2366-6315 ADD: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國鈀大廈一樓及地下

 

興記煲仔飯/興記菜館
地址: 九龍油麻地廟街19 (廟街夜市裏)
交通指引:油麻地站C出口,沿文明里經鴨打街到達廟街即可看見

 

檀島咖啡餅店
地址:香港島中環士丹利街33號(但我們買的這家是灣仔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