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自從甜柿上市以來一直是愛好者.隨著甜柿價格越來越低就越吃越多..

記得去年還是前年我們也來採過一次.之後一直念念不忘,因為這家的甜柿實在是甜度高到爆.

所以每當姨丈來的時候大家都請姨丈再幫我們預約一下..所以也就有了這次的採甜柿之旅..

 

這個果園是小姨丈的原住民朋友種植的,位於北橫路上的某個部落(我想不起來名字吶)

姐夫才來過一次竟然記得路超強的啦~

保証是自然生態種植的,甜柿又都包了紙袋,很乾淨的啦.伶伶最認真採果了..

所以打開擦一擦就可以吃囉~我們二個就邊採邊吃可吃了不少顆~呵~

這家老板也是超好的啦.叫我們先吃覺得甜再採再買而且隨便我們吃.

伃伃這張拍的不賴唷~

採甜柿就是先偷看一下洞口是否熟透,接著撕開包裝紙再往上拉扯

甜柿的近拍照..很大的甜柿好像被我拍的變小了..呵~沒辦法我又不專業~

櫻子和連妹昨天來我家幫忙作工.就請他們留下來今早一起來採果..瞧他們二個也是採的滿意極啦

看看我們一家人多強啊..採了一大堆...

 

小阿姨很認真在採.採了一堆而阿母則根本是來玩的

等我們採完之後剛好碰到老板在作禮拜,所以也只好等老板回來囉..

所以老爸一時興起竟然玩起來了..我只能說爸的臂力實在很強吶..跟人家說他快70歲應該沒人信吧

伶伶也爬到樹上..不錯唷..瞧他開心的咧...

不曉得平時有沒有開放採果或者只是因為姨丈的關係才有的,所以別問我要怎麼去唷~
若想去的好友們只能跟我預約,明年我們要去的時候再帶你們一起去啦..
我們採的價錢是一斤80元..我們覺得很划算啦.畢竟都不知被我們吃掉多少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