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好像很久沒幫好姐妹心怡辦慶生會了..想當初念書時幾乎都是過四月及十月生日
曾幾何時他的生日都跟中秋節的烤肉會挷在一起,呵~~
趁著那天烤肉會人多就約一約今年要來幫姐妹心怡辦慶生pa,主題呢則定訂”復古風”
相信這樣大家都好準備..
地點在我努力找之下終於讓我想到中壢的小肥牛之前不就是耕讀園嘛..完全是中國風
又有包廂整個超合適啦.馬上發活動給眾姐妹們..呵~
 
參加人員:我.芬.芳.佳.櫻子.連妹.心怡.ivy.玫玲.玲玲男友
地點:中壢小肥牛(單點的蒙古鍋麻辣鍋)
費用:430/元(現使用中信卡可以九折)
 
因為是復古風他們要求我要作後製弄成黑白的..動作則是佳設計的.有復古嗎?
還是棕色的比較有fu呢?好妙可惜此時玫玲還沒到所以還缺了她..
來來來先來介紹一下這個的餐食好了..
這個是白鍋也是蒙古口味啦.這裡的原汁味道較重,所以是建議先刷肉片來吃.
所以湯也給的比較少一點..之後可以再加雞湯來煮食其他的食物
紅鍋呢.也是蒙古口味的啦..這裡的鍋底可是什麼都沒有的吶..
不過也不辣,味道很中和,冷冷天吃真不賴,這連不吃辣的櫻子都覺得好吃唷..
這個就是小肥牛肉片啦..我都沒看菜單所以就記不得錢.只記得我們叫了三盤,肉質不錯唷.
但會散掉吶.不曉得是不是切的太薄了
這個手工的蝦漿也很好吃唷.沒有一般加太多魚漿太硬的問題,反而是吃到一堆蝦塊超推薦
我們就這樣叫了一堆食物..其中必點的還有這個鴨血.大塊很多汁.也很入味我們也叫了三盤說
還有老油條.真的是用老油條整個很搭,還有高麗菜啦.加在白湯裡甜到爆
不過這裡的價位真的徧高,十個人吃了4300元,大家還覺得沒吃飽的感覺(一群食客比較適合吃到飽)
但一致覺得好吃,沒關係重點是在這個風格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佳正在示範叫我們擺這個動作..但大家覺得太假了啦..所以就佳來作我們來嘲笑他..呵~
佳一直覺得芬跟玫玲是丫環的角色硬叫他們這個演..好委屈哦.他們二覺得他們是少奶奶吶..
祝好姐妹心怡生日快樂唷~~~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幸福又美滿
我去蛋糕花園買的小蛋糕,真是剛剛好..小巧可愛又好吃..但我又忘了拿蠟燭~~~啊~~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吃完又快十點..今天的復古風party成功!!
 
餐廳資訊:
店名:小肥牛蒙古鍋(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195號
TEL :(03) 4686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