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伃伃又要過生日囉..今年的生日意義不同..很快的已經從小學畢業要升國中了..
日子不知不覺在過還真是非常的快..
今年的生日他希望可以吃牛排..而她一直跟他媽及我們說想吃西堤..那麼就來中壢吃吧~
我們就可以一起幫她慶生...還有她一直很想要吃的元樂蘋果年輪蛋糕也請小嫻去買來當禮物說..
這是伃一直念念不忘想吃的年輪蛋糕...實在是作的太可愛了...
慶生會來到西堤.每人用餐是499+10%.兒童餐是350+10%
每次來西堤都沒認真拍記錄下來,這次這麼多人來吃,當然要把每道菜都拍一下...
 
開胃菜-這個是固定的..不能選..這個蝦超甜的.醬汁也好好吃...
前菜有二種選擇法式牛肉焗面包/焗烤磨菇方塊面包..大家一致覺得後者比較好吃
沙拉-水果沙拉/蘿美生菜沙拉/鮮蝦芓泥沙拉..每一道都挺好吃的..
餐前酒可是特約廠商才有送的唷..小孩們就喝汽水這個裝看起來真好喝吧~伃畫的海綿寶寶超可愛
湯-蔬菜海鮮巧達湯..伃跟伶都覺得超好喝..
我覺得洋蔥牛肉丸湯很清淡也很好喝唷.義式海鮮清湯也是挺不賴的
主餐-兒童餐的牛肉是4盎司,但吃到這裡小孩們其實己經很飽了..牛肉覺得好吃但郤吃不完
二姐的義式鮮烤牛排..七分熟..但切開呵..還真生吶..但這樣才夠嫩
我的主餐是西西里雙拚,酥烤牛肉+海鮮..這個份量挺不錯的.我覺得好吃吶.
二姐夫是吃歐式烤豬腳..姐夫一直說太飽.我也幫忙吃了不少..其實還不錯吃但酸菜沒很優
甜點-奶酪/烤布丁/蛋糕...小孩們覺得奶酪最優..但我覺得布丁也很好吃啊..
飲料好像都忘了拍..但因為實在飽了也太晚了飲料其實也沒什麼喝...
這裡過生日還會來幫忙慶生哦..帽子及送的甜點.還會幫忙拍照製成賀卡
小姐還幫我們拍了合照..祝伃及比伃早一天生日的小嫻~~生日快樂~~
接著移師到我家一同切蛋糕,大家真認真...可能也想讓肚子空一下~哈~
這個是草莓口味的唷.小嫻另外買了芒果口味的.但一個都吃不完就只切了草莓口味..
切開後就是長這樣啦..報導寫說製作一個需要三天吶..真期待口感...
中間是草莓凍的口感.再加上日本富士蘋果及一層層淋上去的蛋糕皮堆疊而成..
好吃嗎??其實可能是吃太飽了..我竟然覺得沒想像中的好吃吶...
這個蛋糕在門市賣好像快4百元一個..但若要宅配就要五百左右.實在有夠貴...
想嚐鮮的人我建議買一個吃看看就好..是很特別的啦....
 
今年伃的生日我想他應該特別開心.因為吃到了他一直想吃的西堤及蛋糕.
還有不用跟小阿姨一起提早慶生..呵~~~~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