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泛舟也是今年的夏天計畫之一.但早先只是說說而以.
後來是因為溯溪因為訂不到.而空出來的這二天就來安排泛舟行..
所以囉~人還是不少啦..呵呵~~~感謝好友們的熱情參與啊~~
 
參加人員:20名.一共四個車
     我.芬.佳.櫻子.臣偉.玫玲.玫玲同事3人,玫玲男友.心怡.小八.ivy.willy.小花.
     小毛.小毛女友.小毛朋友*3
集合地點:我們三車三峽交流道7:00集合.約十分左右出發.小毛他們一車自行前往
花費金額:1200/人(泛舟650.車資200.餐食350)
 
原來預計是九點整應該要到達張公圍親水公園的集合處,因為安農溪只有一家在經營哦.不是像花連的有一堆可以選,所以價錢也是沒得談..呵...但是啊..總是不如我們預期.高速公路實在太塞了,而小毛他們一車竟然
開去走濱海真是被他們打敗吶..我們到達集合處時己經快十點了..整整遲到一個小時.好險我們人夠多.
雖然錯過了放船時間.但還不至於被迫要走下午場次(超感動的啦),除了我們三船之外還有另一堆七個人的因為遲到所以跟我們一起囉.這樣還有四條船也挺不賴..
這位willy就是愛搞笑..
要出發囉...現在看才發現招牌沒拍到”安”
好險小八跟臣偉有來.我們的船才得以順利前進..小八都可以來打工了很專業吶
這條溪的水是黑色的吶.因為下方都是黑泥吧..所以就算教練說這條河的水可以飲用我也不信.
另外這裡是每條船都會配上一名教練.還有這水呢.我們來的時間很不巧啦.今年由於都沒颱風來所以水量也超低
但教練說其實水上游有時會放水.所以並不是水都這麼少..要來的人最後也先問問看.
不然會跟我們一樣很多人掛彩回來.因為淺到腳很容易就碰到大石頭..還有最不適應的地方就是這裡沒發水瓢,要攻擊別人超累吶...但其實總歸也是挺好玩的唷...
 
這條溪其實刺激的地方好像沒幾處哦..像這個點就算不錯的.教練們還會問要不要翻船(看這水我就極力的說不翻)
中間還有個休息區還會停下來休息一下喝喝水.
再繼續泛.在這裡有個地方還挺刺激的.但此處教練說就算水大時也只能載三個人.像今天這種水量就只能一人..好可惜沒拍到最經典的..
 
從十點十分出發到結束快一點.教練們也快昏倒了.因為他們可能會來不及吃飯.就又要繼續下午場次
回去後開始清洗.肚子根本快餓死囉..好險我先問了這裡的老板附近有沒有最推薦去吃的店家.
於是在離這裡的不遠處有家叫”黑雞發”的小吃店,就是我們中午的吃飯地點囉..這裡乾粄條很好吃唷.但湯的就清淡了些.再配上小菜及招牌的白切黑雞(烏骨雞)大家也是吃個精光啦...這裡大家一共吃了1700..
(不過肚子實在太餓了.再配上大太陽我整個懶得拍 sorry囉~)
 
下午三點左右我們前往無料的羅東林場(之前我看很多網誌介紹這裡看起來還挺美的且無料(免錢)..)而且
本來想吃林場肉羹的...也因太熱及太飽而作罷~希望下次再來一定要去吃一下..
不過感謝毛董請我喝清涼的百草茶.有些人還吃到了冰.及冬瓜茶.謝毛董囉...
 
羅東林場呢..故名思議就是以前的林場啦.這裡就是日式的建築,及有火車頭.車箱以及竹林車站啦..
還有個貯木池(這並不是每種木頭都能泡在水裡哦.好像以扁柏.紅檜木居多,應該是防木裂吧)
這貯木池拍起來挺美的嘛.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但還是少了三位.他們都在車上睡午覺呢..
太熱大家好像都少了拍照的熱情.也有可能是累了..離開這裡之後小毛他們一車先回去了.
而天開始變黑了.本來要去傳統藝術中心的我們也改去宜蘭酒廠 這裡有紅麴館.
裡頭超多這類的食品.我就買了一盒紅麴糕,還有一盒紅麴鴨翅.我們還吃了阿宗芋冰也是有加紅麴的唷.
另外又吃了紅麴香腸.我又採買了鴨腿排.及紅麴油蔥酥.其它人也有買紅麴豆干(但這個我不愛)又試吃了不少皮蛋(這個大家也買不少)最後再來一杯仙草茶..整個飽...
 
此時的我其實想回家了..但心怡他們說沒吃飽很餓咧...那...只好再吃晚餐,後來參加了臣偉說的
去政大對面吃平價的小曼谷滇泰料理.這家生意真的很好說.東西也好好吃..但是...我一時忘了要拍照.
等都吃光之後佳才說怎麼沒拍照...哈~~
老板說我們人多不適合單點的菜色.建議我直接點合菜.而且還有規定哦.不能點比人數少的合菜
不然一個人要加收50元(因為白飯跟甜點的)好像也合理.所以點7人份2200的合菜.這餐吃了4450元
菜色好像是打抛肉.椒麻雞.椰汁咖哩雞,蝦醬高麗菜.大薄片.涼拌木瓜絲.檸檬魚.酸辣海鮮湯.拚盤(月亮蝦餅&金錢蝦餅)甜點則是摩摩喳喳,合菜的份量就都是中份的其實很夠吃囉..我們這桌可是掃光了呢..
這家東西還挺好吃的.下次來吃的時候一定要記得拍照分享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