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是姐妹宜芳的生日.前幾年我們都是在溯溪時幫他慶生,但今年溯溪訂在八月
所以囉.還是在當天偷偷給她一個驚喜幫他慶生一下..所以來的人當然就不多囉..
 
直到五點終於決定在就中壢的風尚人文咖啡館內吃飯再吃蛋糕.加閒聊天...
我跟芬先約了一起去sogo買蛋糕.(本想直接在這裡買的但店裡蛋糕少到不行)
六點半大家就店裡集合..我們二個還有芳先到了於是點菜先...我跟芬吃鍋.芳則吃飯.我們公司有特約還能少掉服務費哦.還不賴又可以停車.(但停車場實在好小)
這個是芳的一品花雕雞煲250元
她覺得還不錯吃但好像比較像三杯雞的感覺..
這個呢.是芬的成吉思汗辣味鍋270元
上圖中的辣椒覺得湯不夠辣的人可以自己加.芬覺得味道淡了些..我是覺得湯頭還不錯啊.這樣才能喝湯
我點的是韓式泡菜辣味鍋250元,嗯...湯頭還不錯.但沾醬啊沒醬油.這樣豬肉味好重.實在要改進..
櫻子因為晚到一點.所以他的飯在我們快吃飽時才送上來.他的是清蒸鯛魚煲,我覺得肉硬了點..
最後主角上場囉...今天主要就是幫芳慶生的嘛...
這家Berry Milk烘焙坊 在SOGO地下室一樓.這個我看了很多次吶..怎麼看都很想吃.結果昨天才發現原來大家都看這個看了很久還沒人買來吃過..呵~
是派皮的底.裡頭呢就著巧克力.再加上不甜的奶油及泡芙..
呵..真好吃..這個是六吋的唷.很適合今天的人數,不過說真的很難切啊..所以我們是挖掉泡芙先吃再切
最後放上大合照..呵..祝我們的芳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唷...
 
風尚人文咖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二街61號
電話:03-4268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