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的這家店其實並不是老店也稱不上開的非常的久在我的印象中可能就是2~3年
其實一開始只是一家小小的店再加上路邊攤的擺設而以哦..
但在三峽開了沒多久就開始造成排隊的人潮..那時要去吃就只會挑非吃飯時間過去.
所以其實吃了挺多次的.這家也是二姐一家及小嫻他們很愛去的店家哦...
 
後來今年還是去年底在三峽開了一家旗艦店,舊的店家好像整修後也會再營業,
不過新店有停車場又比較大環境也很優所以也一樣常常客滿..晚上八九點也一樣哦..
另外有二間包廂..不過超難訂的啦...至少1~2個月前訂比較保險哦..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週我8/18因為伃的生日我們特地晚上回去幫他慶生吃飯..是吃晚上九點的哦..
後來8/21那天去宜蘭較早回來所以也在三峽用餐,就帶姐妹們來吃..
所以就可以一次介紹很多美食給大家囉...
 
名片:是折起來的內頁還是菜單哦..很實用..
菜單.這裡是自己畫好之後再拿去櫃台.但是有時店員們也會介紹菜單上沒有的菜色.
門口那裡也有會一個黑板寫一些當天的菜色...但賣完就沒囉..
這裡的平價的收費.但可以吃的很實在哦....
茶碗蒸$30 裡頭可是有料的哦.有蛤蜊.有肉.蛋的很軟好入口又有味道..
 
 冷物:蘋果洋蔥醋$90...小嫻點的..就蘋果+洋蔥+柴魚片呵..涼拌菜..(還ok)
這裡的炸牛蒡$120 實在是超大一盤.但炸的酥酥脆脆的很好吃.但建議人多的時候再點..
不然一定吃不完的啦....另外這裡的生魚片跟手捲也是必點的哦...
  
為什麼說生魚片必點呢..來看一下這是二份$200元.但有厚厚的14塊哦...是不是很超值...
我拍二個面給大家看一下..每塊魚都很厚..但有些魚會依當然魚獲不同而稍稍改變一下..
 
鮭魚卵手捲$90 蝦卵手捲$60 蝦手捲$50  有沒有也很超值..那鮭魚卵手捲好吃到不行...
烤鯖魚$90 這個也很新鮮肉質也不錯
紅卵軟絲$60 吃起很滑口且會一口接一口的一道小菜.新鮮的軟絲再加上蝦紅卵
的簡單組合.吃起來郤是非常的順口.是伶伶必點的菜之一哦.
綜合海鮮鍋物$380(還是360我也忘了.)這裡的湯頭我來吃過幾次都是味噌口味.
而湯是柴魚高湯跟豆腐是高湯旳組合這是可以一直加的哦.所以來這裡也是必點一鍋
湯的底料有些火鍋料跟玉米筍白菜等等...放心海鮮盤是另外上來的唷..
 看過來~滿滿的新鮮上產上菜囉...蝦是甜蝦哦所以最後再放.其餘的螃蟹跟魚則可以先放下去煮
前頭那個黃色的好像是魚卵類東西.煮開後會像花一樣散開吃起來口感也不賴...
還有蛤蜊也很鮮甜..再加上金針菇跟青菜,,,東西超多..
只有這樣嗎?當然不止..我發現我們實在點了過多的食物..接著看下去還有哦..
明明才五個大人二個小孩還是吃九點的竟然點了一大堆....
  
雞肉串$70 一份中是二串,這是使用雞腿肉去烤的哦..所以時間要比較久一點.
不過香料味跟醬汁味是很香的.熱熱吃還覺得多汁哦...所以21號來時我也有點哦.
照燒雞翅$90三支.這也是伶伶必點的菜色之一.我們這天點了二份不過真的吃不完
就打包給伶伶明天當午餐.別以為烤的紅紅的就很重口味哦..日本料理就是這樣
吃起來只有香味.完全不會覺得重口味的啦...
好吃的還有這一道鮭魚炒飯$80 這個是店內的招牌菜哦.
一份是大約一個碗公的量.飯炒的粒粒分明.又香.又不油.上頭上淋上沙拉醬..
很推哦...心怡還好吃的想打包一份回家呢....
大車蝦沙拉,這個好是用時價計費.不過我是覺得很值得點來吃哦..就像一般沙拉的作法.
但蝦肉沒有多塊哦..還是吃太飽這是我下次不會再點的菜哦...
最右邊的炸蝦其實也不太好吃..3條一份100元..我不推哦..另外山藥川七也不推..
今天剛好是伃的生日..是農曆的啦..因為國曆生日我們那天去了長灘島啊...
但姐姐那天到了睡前才跟伃說生日快樂..完全沒提醒我們去買蛋糕真是的..
回來當然要補過一下農曆的唷...
 
21這天又來報到..這天因為去宜蘭怕塞車所以我們六點多就回來了.
不過星期六的晚上從宜蘭回來竟然完全沒什麼車吶..真不可思議很快的七點多就到三峽了
於是就決定到三峽吃個吃.順便找臨時無法參加宜蘭行的櫻子一起來吃飯..
我們這樣的菜色好像吃了二千二左右.六個人分一個人才3百出頭吃的超飽的唷..
星期六的晚上人還是滿滿的..差點就要排隊了呢..這家店生意真是好到不行...
芳也有聽說這家很厲害..所以我特地帶他們來吃看看
紅卵軟絲跟綜合生魚片二份這個上面介紹過了就再分享一下相片就好..
 
山苦瓜炒黑鯊$160,這道真的沒吃過吧..好像沒看過這樣的組合對吧..不過山苦瓜真的有苦.
配上鯊魚想不到那麼對味..而且不敢吃苦的人可以單吃鯊魚哦.
芥籽爆墨魚$180  這個是黑胡醬下去弄的嗎..天啊沒印象了...
大家手捲因為這時櫻子還沒有來剛好是五個人的一組.拍一拍快吃掉..這個上面也介紹過囉...
握壽司的海苔很容易軟掉吃的時候一定要快一點唷.才能吃到好口感
綜合握壽司$180六入..鰻魚跟蝦是熟食,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擠上一點金桔上去還挺對味的...心怡跟櫻子...
岩烤松板肉$160 這個也還不錯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人太多了.今天上菜整個很慢.慢到我們一直跟催...
其實平時來吃並不會這樣吶.....只好繼續東拍西拍東聊西聊....
我們的湯都喝到加二次湯了終於等到我們的青醬海鮮鍋$420
這支螃蟹真的有比較大哦.也比較有肉.另外魚還剝皮了吶..(還是本來就長這樣)
這次就是我們六個人來用餐啦.好姐妹們的飯局......
這家旗鑑店開了之後讓很多三峽人或是外地來遊玩的人多一個好吃的點可以去.
身為三峽人的我也要推一下啦..雖然不用幫忙推人就多到爆...
但還是歡迎大家都來試試..下次我再去除了固定必點的之外也要再把其它幾樣吃一下
再跟大家分享...
 
 
 
店家資訊:
 八條壽司 旗鑑店
地址:
台北縣三峽鎮介壽路一段198號
電話:02-26732388;0915-675799
營業:17:00~0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