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因為半年度盤點所以又要休假二天啦.這二天想說就找一天跟好友們一同出門騎騎自行車..
但是36度的高溫我想大家一定都不想曬太陽.於是我們一天的行程在6/30的晚上11點才決定出來吶.
今天的路線就是:
新店吃抱飲抱食.再到新店溪自行車步道騎車.從永福橋下的景福站一直騎到大稻程碼頭到寧夏夜市吃飯..
回到家又是快11點啦..
今天的花費就午餐跟停車費.大約$500左右
 
這家位於小碧潭站對面巷子裡的抱飲抱食之前在網路上也是很有名的啦..就是份量大到不行德國香腸豬腳等聞名
看看我們今天點的份量就很大囉...六個人要吃完這些
從快12點一直坐到四點多才要離開的我們...
所以這篇食記呢.我會再另行寫一篇囉..不然我想應該放不下..
四點多離開這家後我們想說先到自來水博物館走走.但是開到這裡就快五點啦
大家想說五點再進去不如就算了吧.於是又沒去過自來水博物館哈哈..
還有啊..其實景福站租車處原來就在自來水博物館前面直走就行.我們還遶了一圈..
這裡的租車可以甲租乙還哦..不過我們有自己的車當然就不方便..
另外這裡的停車收費是一小時20元.很划算..停久一點也不會太心疼.
我跟芳還有心怡有車.就不用再租車但等他們四人去租車也是等了好久.所以我們就先拍拍照
差不多大五點十分左右就開始騎.這整路上由於都是規畫過的.所以都有公園.綠樹.還有很多的球場
佳借了一台台啤的小折.一直說很帥要獨照呢..
另外大家看到他們四個租的車是不是很不像出租車啊..其實來這裡租車的人可以往下走一點
就可以看到這家租車店.聽他們說老板的車都很新.很炫.而且是老實人的老板整個很好心又便宜呢
看看規畫良好的路線是不是就很不一樣,但是此時有人的車有問題.我們只好停在這裡請老板過來維修
所以騎到龍山寺附近天都黑了..七點多了吧,但大家還是不忘要拍照..呵..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大稻程碼頭
結果我們到這裡的時候己經八點了..大家都餓死了吧..
但是還是要先拍照才願意去找吃的...
但到了這裡要什麼是能停車又方便吃東西的..我們選擇騎到寧夏夜市(書柔推薦)..
我跟芳去吃面線跟麻辣臭豆腐其它人則去吃泰式小吃(他們吃中段的那家泰式快炒點的東西都非常好吃唷).
這裡的面線呢.挺好吃的.但就是面好像不太多.但蚵仔到是很大顆.
這碗中辣的鴨血豆腐煲.不辣但好像塩巴加太多.但鴨血是還不錯,不過這家有冷氣坐起來涼快多啦
之後又買了這家超好吃的愛玉...一定要減糖.加酸.少冰哦..超好喝..我很認真的讓小攤也入鏡
然後再到對面去買這家生意超好的胡椒餅店..我們剛到時這家排了滿滿的人..
我們點的是瘦肉的一個35元..皮薄肉好吃又不柴.真的很讚唷..
最後大家再合點這個芒果冰..呵...這家挺好吃的吶..但我不知一碗多少錢.因為不是我付錢的..
 尤於吃完冰之後己經九點了..本來跟租車店老板說九點半要還車也真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我們回程還是死命的騎..花了40分鍾左右就騎到還車處..
為什麼呢..呵呵..因為佳把車停在南崁B&Q啦~那裡可是十點就打烊了.我們還得再開車回來
結果13公里左右的路程在大家死命騎之下竟然只需要花這麼短的時間..那麼怎麼騎去花了快二小時.呵..
拍照果然是花大家最多的時間啦...呵呵~~
 
新店溪自行車道.可以到台北縣政府公司的網站去看看..
我們這次從景福站騎到大稻程大約是13公里..美景.及超讚的夜景一定要來看看唷..
不過平日就一堆車跟人不知假日是何景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