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小金後一直想說要來去夜騎.在佳的離職後我們終於要成行了..
選在昨天的下班後接了芳和小紅.再去接芬(芬沒買車剛好佳家中有多的車)再到佳家會合..
大約六點半左右終於弄好要出發前往龍潭去..
 
今天的路線好像就是走小路再遶到金陵路上.在一直直騎到龍潭,會從麥當勞那條小路出來..
這條路上還碰到不少騎車人士.整條路上都有路燈照著路,且大車都不算多的一條很不錯的道路
重點是幾乎都是緩上坡而以.很容易騎吶...還可以併排聊天..呵這樣最適合我們了啦.
跟芬一路騎一路聊天竟然一下子就到了.哈~大約只需40幾分鍾吧..
 
到了龍潭後打了電話問好友千霞那裡有好吃的美食
經過她介紹之後決定去吃龍園日式小吃.她說這家的龍潭可是很有名氣的.
尤其是定食假日的晚餐可是很快就賣光的..另外還推薦了一家在廟口的牛肉面.
但我們先看到了龍園,就決定吃這家囉...
 
我們都點定食所以就先上蒸蛋(裡頭有雞肉,蛤,還不錯)跟小菜(小黃瓜)
之後又上了沙拉,這盤沙拉結合了油醋醬跟沙拉.很好吃咧..而且很大一碗
前菜之合照..呵..光吃這些都會飽吧
再加上湯之後越來越豐盛了吧..還有一杯茶,跟芭樂一片
我們也來先合照一下,夜騎四人行..呵呵~人坐在裡頭吃飯眼睛還要一直看外頭的小折..
我點了鰻魚定食220元,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同咧..鰻魚汁拌飯就吃不到了
肉也沒想像中的大塊.說實話是不錯吃.但就是小失望..唉~美中不足啊.
芬跟芳點的都是炸豬排定食180元
豬排剛送來時還有汁.吃起來還不錯.但放了之後肉就變老了..呵我覺得還好吶..芬都沒吃完
芳拿的這盤則是佳的炸蝦定食190元我們一致覺得這盤比較最優
炸蝦定食本來佳還不想點.但我們很想吃他又說不過我們只好點了.但看一下蝦好大隻吶.又有很多炸青菜
最後由芳在門口來一張..呵..我很天才說還是沒拍到招牌,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這次的相片全由手機拍的啦.為什麼呢..因為我想說到龍潭頂多隨便吃吃
就沒帶相機出來.但吃這個不拍又覺得不太對.所以囉..黑黑的相片請好友們多包含囉.
下次夜騎還是要塞相機才行..呵呵~~
 
PS..誠徵夜騎路線凡中壢鄰近的有好地方,還請各位好友多多提供給我..感謝囉~~
 
 
 
 
龍園日式小吃
地點:龍潭鄉大池對面
電話: 03-4090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