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子和玫玲要來找我拿團購的爆米花,於是決定找個地方吃飯去.想想上週也是為了團購的
產品一起吃飯..呵~最近真的訂太多團購商品了.呵呵..離題了..
 
上週四本來跟同事要來吃這家的.但開到門口寫著公休..唉..
上網找了一下之後發現這家風評頗不賴,我們三個決定就吃這家平價的日本料理店囉.
門面如下~我們六點半到時就快客滿了.等到七點還真的就客滿了
鮭.鮪.紅甘握壽司六個150元.
一個人吃二個..呵~很新鮮的魚片.飯也好吃.但唯一不太好的就是醬油..整個不搭
 看起來有沒有很想吃一口啊...被我拍的這麼大看起來就很可口
一口的大小大約如下..看看色澤就知道一樣很鮮
一般我們都會再沾上醬油.但這裡醬油(左下方)是鹹的唷.就傳統的台式醬油我個人是不愛
味噌湯15元,也還不賴唷..我們每人都點了一碗
單點的炸豬排$70元,這樣的價位果然不是大豬排..但這個好吃推薦
裡頭還有汁唷.不過不適合單點我覺得點這道還是要配飯才行.因為己經有鹹囉
鰻魚丼140元.這裡的鰻魚烤的挺好吃的.但是飯上的醬汁顯的太少了吃起來不太過癮說.
而且就只有一片..呵~但鰻魚烤的真的不賴,碗裡的柞菜也很好吃..呵~
烤魚下巴$45元.這道實是便宜又好吃.其實還挺大塊唷.
另外這個孜然烤肉串$60元三串..這個雞肉好嫩哦..也是我們三個一玫覺得好吃的菜
三個人結帳時510元. 一個人大約花了170元吃飽了唷..
這家店聽同事說生意很好有時要等上很久..若想吃的人就要早點來囉..
 
都壽司  
中壢市成章一街156號
0926-194441
 
創作者介紹

渝靖 *吃.喝.遊.玩 誌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可愛兔子
  • 好好吃的感覺喔.....鳴~~可惜沒我接到你的電話啦<br />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