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實在是有點難定義是飲食還是旅行...呵..本來就想是一日遊的.但是星期六下午開始下起了大雨.
害我心都涼了..下著雨到是要取消還是要去呢..想想還是星期天一早再決定吧...好在星期天一早起床後
出了小小的陽光,才有今天的行程..接下來請聽我介紹囉...
 
參加人員:我.玫玲.櫻子.連妹.芬.芳.路可,共七位.開二台車外加三台小折.
費用:每人:$1000元以內(保齡球100元 ,午餐大約450元以內.晚餐380元.有租車的人在加100元)
 
早上8點多左右我就出門先去接了櫻子及連妹後再去接玫玲.而芳他們則一台車.我們就約在淡水集合
本來想先去騎關渡那條自行車道但一到就開始下起了雨.我們只好改先到保齡球館打一局(因為還不到十點
去餐廳又太早)想想還真久沒打球.這下櫻子竟然分數小贏了連妹六分吶..呵..而我們芬也進步到快100分
而我在打第二球時指甲就斷了..唉~我可是最後一名..呵呵~不過在這裡忘了拍照.大家玩的也很開心快11點半時離開這裡要來去餐廳吃大牛排去..
從淡水到三芝22公里處大約需要車程半小時.我們準時於12點到達"長角96"(本來說要好吃邊界驛站的但訂位是竟然說整天客滿,所以要去吃的人至少要前一週訂位唷),這家店位於邊界驛站舊址.好像是分家了所以賣相同的產品,但是名字改了.當然有也點小小的不同..
 
我跟芬合點一份沙朗24盎司580元再加一家庭式暑條100元及單點一杯美式咖啡80元
我手上的生啤酒是店內招牌500cc150元這是芳點的啦..好喝唷..
芳他們點的起士暑條是140元.有二種醬.我們一致覺得起士醬比較好吃
大牛排上桌囉.大家幾乎都二人吃一份,看這份量己經突出盤子了呢..夠大了吧.
給大家看一下厚度..對吧.跟我之前吃邊界驛站其實是一樣的肉.只是少了暑條..
這盤是鮮魚+暑條的組合.炸鮮魚也很好吃.再沾上好吃的醬料好像220左右
我跟芬合點的牛排也來了.大家都覺得我們這塊好像比較小.但這裡都有量測應該都一樣大的啦..
看看連妹最強了啦.他說要自己吃一份..結果....還是請我們幫忙吃一點..
櫻子及玫玲吃到1/3時還要求再加熟一點並且幫他們切好..呵...我說你們二個也太遜了點~
我跟芬可是第一組吃光的唷.還能幫大家再吃一點..呵呵~芬回來後食量好像真的變好了...
 
我們在這裡坐到快二點,因為假日訂位的人很多,所以吃飯時間有限時二小時唷.外頭一直下著雨,我們只能一直討論
下午究竟能去那裡玩,原來室內活動真的有限吶.唱歌.電影.溜冰.保齡球.電動.而保齡球早上去過了.下午我們就只能想去那去小巨蛋溜冰好了,正當往台北方向前進時似乎越來越沒下雨的樣子.走洲美快速道路到了社子竟然還有太陽了呢..真是天助我們也..呵呵~~還有好心的路人跟我們說社子花卉廣場裡頭可以租車.如此一來我們又可以騎車啦...我的小金終於可以在白天騎在自行車道上囉..呵~~
 
這條自行車道租車人員跟我們說大約一小時可以環島(社子島)一圈,另一頭則可以騎到大稻程,我們選擇環島這條
出發.今天他們的車只能租到六點.我們到達時己經快四點..所以今天差不多騎了二個小時左右.這條還可以看到關渡橋.是不知道有沒有相通啦.整路風景也很優美.很多全家大小出來騎車的人潮.
我們騎一圈後也又折返騎大稻程的方向.可以看到重陽大橋唷..
但是因為己經五點半多所以就沒往下騎.下次有時間再來看看...應該也是很不賴才對..
六點多決定來吃晚餐後回家.大家考慮了一下決定到竹圍去吃福伯海產去(這篇在另外寫一篇食記),走西濱到這裡大約七點左右到達..但是人超多的啦..光點菜就等了15分鍾..等菜上桌大約30分鍾,結果大家只花了45分就吃光所以的菜..很強吧...我們點了8菜一湯2680元..實在是很鮮美好吃的一家餐廳.所以人才多到爆吧...
 
回到家又九點半多啦...呵呵...出門時間又超過12小時.....
 
餐廳資訊:
 長角96 德州烤肉與酒吧 
 訂位專線: 02-2636-2592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新庄子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