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於中壢的大同商圈 也是今年新開的店家, 在中壢終於也有現殺直火炭烤的鰻魚飯可以享用吶,

而且這家還有賣烤物丫 串燒 還有可以小酌的...角High..哈哈哈~

找了一天下班我們三個就來碰運氣啦^^.不過因為沒訂位店內全滿只能先坐在戶外區

天啊~戶外區好熱啊...只好先東拍拍西拍拍然後跟店長說若室內有位子再幫我們更換了~

IMAG4182-20150610  IMAG4184-20150610  IMAG4180-20150610IMAG4181-20150610

就是先坐在這戶外區有fu但很熱啊~~~~哈哈哈..可能要九點過後應該是有可能很涼快吧...

IMAG4183-20150610

 店內真的裝潢的很不賴~坐位其實也不算少...但因為人真的頗多還是訂位的好~~~

IMAG4178-20150610  IMAG4177-20150610

這個走道是專門設計過的喲..底下可以看到養殖鰻魚唷~~這裡的鰻魚是藍鑽青口鰻

然後還是透明走道的呢.哈哈哈..很特別啊..怕的人就不要往下看嘿....

另外左邊就是廚房啦.有時可以剛好看到師傅在殺鰻魚唷~~~但要時間來的對,嘻~

IMAG4176-20150610  IMAG4175-20150610 

 

碳火直烤鰻魚啦~~~所以急不得唷~~~要慢...............不然焦了就不好吃了啊~~~

IMAG4205-20150610

  角high搭鰻魚飯.....哇~~~流口水ing.............

1433936855523-20150730 

角high點點名~~~依序是原味角high$120-->水蜜桃角high$150-->紫蘇梅角high$150

1433936852166-20150730

這也是我第二次喝角high..這裡的這個味道相對比較淡吶..酒味更少了..可能更適合大家飲用

所以呢..這裡也有賣雙倍角high  哈哈哈..後來我們第二次都點了這個...這樣才有酒味~

IMAG4185-20150610

現烤的鰻魚飯是需要耐心等候一下的唷..這盒是小份的碳烤鰻魚飯$240元.另外也有大份的是450元

第一次來還是試試小份的看看囉~~~

說真的上桌時我也挺裝傻眼的..啊~~~~配菜就這樣喔...不過......想想鰻魚苗有多貴..長到大到能吃

又要養多久啊~~~而且這不是真空包的蒲燒鰻..而是新鮮貨啊~~~然後我就覺得這價錢可以接受

只是很想要說...我覺得白飯的量應該要加大...這個是小鳥味的姐妹吃完都覺得沒飽的量啊~~~

這次來吃覺得很美味.柔軟度剛好..也沒刺又很香~~

IMAG4189-20150610

另外又叫了一份鰻魚丼飯$190這個魚的份量似乎又更少...哈~但同一批烤好的鰻魚我還是覺得好吃~

IMAG4193-20150610

好的~~~我們來的這天應該才剛好沒多久所以菜單上很多東西都沒賣...哈..所以我們點了烤物跟煮物

帶葉玉米筍$60/份

IMAG4192-20150610

奶油綜合菇$80/份

IMAG4196-20150610

塩烤牛肋條$60/份這是點了二份...另外這是塩烤雞軟骨$50/份

IMAG4198-20150610

這裡一份是一串喔..牛肋條還挺好吃的~~~

IMAG4199-20150610

香檸烤雞翅$50/支

IMAG4201-20150610

蔥塩牛小排$90/份這個烤的太乾了點~~

IMAG4203-20150610

吃串燒就要配酒啦..剛我有說過第二次我們三杯一次都點角high-雙倍$150

這個酒的比較我們喜歡~~所以後來再來都直接點這個....

IMAG4210-20150610

因為叫了第二杯酒就繼續叫下酒菜....

帶殼茭白筍$60/份.上桌時己經去好殼並也切好了唷~

IMAG4207-20150610

哈這是後面又再加點的雞翅..哈長的跟原本上桌的不太一樣吶..

IMAG4206-20150610

最後這個午仔魚一夜干$280/份..這個好好吃唷.這是店家自製的唷..酥到連骨頭都能吃..

這個好下酒啊~~~極推...後來來第二次竟然沒能再吃到哈哈哈..有點想念呢..

IMAG4212-20150610

-------------------------------------------------------------------------------------------------------------------

 隔了一個月後我跟同學們來聚餐又選擇了這裡....這次我有先訂位....只是今天再來人變少了吶

這次依舊點了鰻魚飯...但今天的有點小刺..哈..小小可惜....而且飯一樣徧少..

但湯換了吶...哈.上次喝那魚骨湯還不賴啊~~~

IMAG4580-20150708

   嘿嘿~這是三多利頂級生啤$150/杯...塩烤豬肋排$160/份..這二樣很搭的啦..

這裡的豬肋排烤的也很好吃~~~這個我也推唷~~~~

IMAG4584-20150708

   牛小排丼飯$180/份    

IMAG4582-20150708

     松板豬丼飯$180 這個表現也不錯唷..

IMAG4583-20150708

   最後.....說一下那生啤不是我點的啦..哈我還是愛角high-雙倍 ..哈哈

IMAG4590-20150708

  來總結一下...最近吃了很多串燒店所以不會覺得這家烤的特別好吃...然後..網路上很多人

覺得這家似乎太貴cp值不高..但我想說的是..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店我覺得這樣的價位還ok

點杯酒喝酒聊天叫些下酒菜..又有好的環境..店長人也很好..我覺得頗不賴啊....

至於食物好不好吃就各人口味問題啊是不是~~~除非自己來試過不然不要隨便當酸民啦...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造訪的唷~~~    

           

店家資訊:

鰻慢來串燒專門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16號

電話:03-4225544

營業時間:17:00~01:30 每週一公休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