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8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接續著介紹今年喜愛的串燒店,這家在中壢的中平商圈這..這家的風評也是很優的..某天下著雨的下班後

我們三個人決定來試試...下雨天總讓人覺得應該來杯燒酒啊~~~哈~~~是不是啦..

好啦~~好好來介紹這家店..這家在中壢的串燒店來講我覺得是走適中價位,但店裡給人感覺就是很舒服..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在中壢也是很常排隊的咖啡廳吶..我親見來造訪後終於知道原因了...因為這家不給訂位啦~

來這裡若裡面沒位子的話.大家就要先入內登記然後不能走喔...要在門口等候叫位..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次在找早午餐餐廳時出現這家,然後我最近的習慣就是再上店家的FB瞧瞧..發現這家的環境啊

食物啊看起來都好吸引人喔...而且這家店就在健行大門的斜對面..那裡以前可是我常出沒的地方啊

某天下班就約了同事二個人跑去吃....不過這裡很難停車是真的~~~哈哈哈..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中壢SOGO商圈附近這幾年咖啡廳,餐廳開了非常的多吶.但競爭也很大..有時覺得還挺好吃的

怎麼過陣子又換了一家..所以這裡真的是一級戰區啊..不過這家去年開慕之後就有開始排隊人潮唷

因為說真的這樣很泰式的咖啡廳真的很少見吶..簡單的裝潢風格我也喜歡...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店位於中壢的大同商圈 也是今年新開的店家, 在中壢終於也有現殺直火炭烤的鰻魚飯可以享用吶,

而且這家還有賣烤物丫 串燒 還有可以小酌的...角High..哈哈哈~

找了一天下班我們三個就來碰運氣啦^^.不過因為沒訂位店內全滿只能先坐在戶外區

黃 渝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